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入侵报警系统发展史

    入侵报警系统发展史

    产品资讯2019年05月30日
    分享
      入侵报警系统是指当非法侵入防范区时,引起报警的装置,它是用来发出出现危险情况信号的。入侵报警系统就是用探测器对建筑内外重要地点和区域进行布防。它可以及时探测非法入侵,并且在探测到有非法人侵时,及时向有关人员示警。譬如门磁开关、玻璃破碎报警器等可有效探测外来的人侵,红外探测器可感知人员在楼内的活动等。一旦发生人侵行为,能及时记录入侵的时间、地点,同时通过报警设备发出报警信号。不过,一开始的入侵报警系统可没那么智能。那么,它是如何发展的呢?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入侵报警系统的发展史。
    入侵报警系统发展史
      第一代入侵报警器是开关式报警器,它防止破门而入的盗窃行为,这种报警器安装在门窗上。

      第二代入侵报警器是安装在室内的玻璃破碎报警器和振动式报警器。

      第三代入侵报警器是空间移动报警器(例如超声波、微波、被动红外报警器等),这类报警器的特点是:只要所警戒的空间有人移动就会引起报警。这些入侵报警系统在报警探测器方面有了较快的发展。
    入侵报警系统发展史
      入侵报警系统负责为建筑物内外各个点、线、面和区域提供巡查报警服务,它通常由报警探测器、报警系统控制主机(简称报警主机)、报警输出执行设备以及传输线缆等部分组成,入侵报警系统负责为建筑物内外提供巡查报警服务,当在监控范围内有非法侵入时,引起声光报警。其中探测器、信道、报警控制器是其必不可少的主要组成部分。随着公共安防不断的发展,入侵报警系统也将更加智能化。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入侵报警系统相关的最新产品,可以直接关注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