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产品的差异体验化不应被忽视

    智能产品的差异体验化不应被忽视

    产品资讯2019年03月06日
    分享

    差异化体验不应被忽视

    对于此次发布的新品TicWatch C2,林宜立认为现在大家对于科技产品是一个相对理性过剩的时代,大多数人会选择更多地关注内存、性能,虽然这样的选择并没有错,但是过于理性可能会导致了用户忽视了产品的实际使用感受。对于手表、耳机等产品来说,产品实际使用时差异化的感受往往更加重要。

    另外,林宜立也表示,虽然出门问问是一家科技公司,但是也认为感性的东西和美的东西不应该被忽视。手表作为一个人外在形象的一部分,厚重的运动手表和更为时尚美观的智能手表,能够给用户在心情上的影响是不同的。

    把智能体验带给喜欢时尚的年轻用户

    此次出门问问推出的TicWatch C2在配色方面专门推出了一款玫瑰金版本,这一配色就是重点针对女性的审美打造的,而在关于这款手表的定位方面,林宜立认为出门问问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款产品来将智能穿戴的体验带给更多的喜欢时尚的年轻用户。

    另外,林宜立还指出,目前根据出门问问的后台数据可以了解到,TicWatch过往的产品中,苹果用户的比例要高于国外,因此苹果用户也将会是出门问问重点关注到的一个目标群体。

    而在品牌方面,林宜立也表示因为出门问问在AI、设计等方面有所积累,所以在产品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年轻且高颜值的品牌形象,科技与颜值互相支撑,成为了出门问问所希望给用户传递出的两个方面。

    独立通信能解放手表的体验

    而对智能手表在未来的发展前景方面,林宜立也给出了出门问问的答案。林宜立表示,在未来的技术趋势中,独立通信是首先被抓住的点,目前推出的TicWatch智能手表中,已经有支持4G的产品。而未来的手表一定是要能够脱离手机进行独立使用的,如果无法摆脱对手机的以来,那么智能手表的应用场景将会受到很大的束缚。

    另外,对多种传感器的支持也将会是出门问问进行发力的一个方向,对心跳、血压、血氧等各类身体数据的实时监测,将能够对未来健康医疗的应用提供更为强大的数据支撑。

    同时,作为一家以技术见长的企业,林宜立也再次强调了出门问问对AI和机器学习的重视。如何能够提升用户在小屏幕中实现更丰富的交互和功能,一直是被重点关注到的技术,将产品做简单,让用户以小白的方式就可以享受各种功能,是出门问问未来希望带给用户的产品体验。

    而在具体的产品形态中,林宜立还表示出门问问也将会对NFC芯片的功能进行不断地丰富和完善,除了能够实现公交卡的功能之外,与智能汽车的交互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方向,比如使用手表来代替汽车钥匙的功能,上车之前只需要用手表碰一下车门就可以解锁,而林宜立也明确表示,这些功能未来将会在出门问问的产品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