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昌遂科技智能PDU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昌遂科技智能PDU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产品资讯2018年10月17日
    分享

    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科技技术不断提高,社会的发展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变,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云计算虚拟化不断深入,使得数据中心迫切需要智能化的电源管理。而PDU(电源分配单元)可谓是数据中心的命脉,为所有的IT元件提供径直的电源和电路连接,向基础设施提供驱动、传递能量。

    昌遂科技作为国内智能PDU的领导品牌,一直聚焦于智能PDU的研发和生产、销售,是国内最早做智能PDU的企业之一。其智能PDU产品不断升级,软件不断迭代,使得智能PDU软件和硬件完美适配,成熟度和稳定性非常高。

    据悉,昌遂科技智能PDU的选用产品非常严格,光是每个开关必须经过30000次无障碍测试。对材料的选择比国家标准高出33.3%,其检验标准比国家标准高出33.3%,产品均经过850℃灼热丝试验、垂直水平燃烧试验、125度耐热球压等试验。

    除此之外,昌遂科技智能PDU结合现代数据中心应用环境的技术需求,采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核心技术,推出的新一代智能PDU可支持RS485串行接口级联、电源分配、电能计量、远程控制、远程管理等功能,引领着中国智能PDU时代的发展。

    经过十多年技术创新及管理提升,昌遂科技已成为行业智能PDU领导品牌,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014001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 18001CCCCE-EMCCE-LVD、泰尔等多项认证,符合欧盟RoHS 环保标准。此外,昌遂PDU(品牌CAN)产品均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保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量和最全面的售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昌遂科技远程智能PDU多彩系列(1UIP+RS485),广泛应用于IDC、银行、证券、政府、企业等数据中心机房。电流表具有热插拔特性;同时满足对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电量、温湿度等数据的监测;以太网HTTP/SNMP/SMTP/NTP等网络服务功能和RS485串行接口提供多达127台设备串接。

    昌遂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机房、办公区等专业工程环境提供持续、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智能高效的电源解决方案,服务于世界 500 强的多家大型企业,是三大运营商的长期供应商,长期为通讯、互联网、电力、轨道交通、石化、金融、医疗等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绿色数据中心的倡导者与推动者。

    未来,昌遂科技将继续秉承“产品优异,质量优良,服务优越”的三优发展理念,弘扬工匠精神,研发出更为先进的智能PDU,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