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国际展会 > 2020第2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自助售货机及无人店博览会

    2020第2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自助售货机及无人店博览会

    国际展会2019年08月05日
    分享

    无人店博览会

      展会日期 2020-03-23 至 2020-03-25
      
      展出城市 武汉
      
      展出地址 武汉中山公园对面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
      
      新零售,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报告》中,武汉成为全国新零售十大领先城市,是华中新零售第一城。为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我省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政策,武汉国际自助售货及无人店博览会顺势而生。
      
      由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共同主办,武汉众智创品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凯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2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助售货及无人店博览会”定于2020年3月23-2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将以“新零售、新机遇、新市场”为主题,致力全产业链的开发,为自助售货无人店行业发展搭建一个技术交流、贸易合作、提高企业品牌的平台,为上中下游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交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