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国际展会 > 韩国首尔公共安全展览会K Safety Expo

    韩国首尔公共安全展览会K Safety Expo

    国际展会2019年07月30日
    分享

    公共安全展览

      韩国首尔公共安全展览会K Safety Expo
      
      开展时间2019.09.25 ~ 2019.09.27
      
      展会行业:
      
      公共安全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
      
      韩国 - 首尔 - 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 - K...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韩国内政部和安全部
      
      展会面积:30000 平方米  观众数量:50000 人  展商数量:300 家
      
      韩国首尔国际安防及公共安全展览会K Safety Expo由韩国内政部和安全部主办,一年一届在韩国首尔举行,是一个B2B的公共安全及安防的专项展览会。
      
      与许多其他公共安全及安防展览不同的是,韩国首尔国际安防及公共安全展览会K Safety Expo正式创办以来就得到了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有关政府在安全行业的大规模投资的数据显示,这是一个明智的举措。韩国政府已果断将对安全行业的投资提高至1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3%。此外,该展览还将把政府官员和相关公共组织的雇员汇聚在一起。
      
      韩国首尔国际安防及公共安全展览会K Safety Expo展会同期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包括使用无人机和机器人进行救灾演示。同时为了安防产业创造更有利的环境,还将举办有关安全法和安全产业未来发展的学术研讨会和其他会议。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安全类: 视觉对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周界防护、巡逻系统、劳动防护产品,防灾技术,安全产品等
      
      信息安全: 硬件和数据安全识别系统,互联网安全杀毒软件,数字签名,软件保护
      
      消防监控: 火警报警、烟雾报警、应急广播、灭火排烟、电气安全设备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