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织金县“雪亮工程”二期300路监控项目招标

    织金县“雪亮工程”二期300路监控项目招标

    工程招标2021年03月17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织金县“雪亮工程”二期300路监控项目
      
      项目编号:HRCZB-202100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序列号:93ZC2021A123
      
      采购主要内容:“雪亮工程”二期前端监控点包括:400万像素星光级枪型摄像机130个;400万像素32倍星光级球型摄像机40个;200万像素微卡口抓拍单元30个;400万像素人脸抓拍枪型摄像机100个。共300个前端摄像头。“雪亮工程”二期平台设备包括:云存储运维软件1套;存储节点服务器2台;企业级硬盘(4TB)96块;人脸结构化分析服务器(100张/S)1台;云存储节点服务器(48盘位)1台;企业级硬盘(6TB)48块等内容。
      
      采购数量: 1 批
      
      预算金额:7,500,000(元)
      
      最高限价:7,500,0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因本次采购涉及光缆传输服务,故接受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四大运营商的分公司报名参加投标,但其省公司须出具愿意为分公司承担民事责任的承诺书,且总公司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提供下列资料:(1)投标人为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或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财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分公司没有的可提供总公司的),或基本开户银行2021年任意时间出具的资信证明。(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0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或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0月至今任意3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不需要缴纳社保资金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6)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7)投标人信用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包括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为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至开标前一天的任意时间,投标人须提供查询记录彩色截图并加盖电子公章,作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编入投标文件。(8)法定代表人(或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分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或分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分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特殊资格要求: 因本次采购涉及光缆传输服务,故接受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四大运营商的分公司报名参加投标,但其省公司须出具愿意为分公司承担民事责任的承诺书,且总公司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3-10 08:30:00至 2021-03-17 18: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毕节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售价: 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投标保证金额(元): 50,000
      
      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 2021-03-10 08:30:00至2021-03-30 09:00:00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 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等非现金形式提交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 2021-03-30 09:00:00(北京时间)( 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 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 2021-03-30 09:00:00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已落实
      
      PPP项目: 否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 合同中约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织金县委政法委员会
      
      项目联系人:朱先生
      
      地 址:织金县

      2、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代理全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康女士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朱先生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