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9月23日
    分享

      招标内容
      
      受委托,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zbytb.com 于2019-09-23发布 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项目编号: GZB33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安大唐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无锡惠联垃圾热电有限公司内
      
      2.2工程规模:合同估算价约5000万元。
      
      2.3计划工期:总工期为500(日历天)其中:施工日历天数210天
      
      2.4招标范围: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项目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
      
      建设规模:新建2×850吨/日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的900m3/d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及保运等工作,并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并配合完成整个提标扩容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资质条件:投标人经营范围须与环保工程或水污染处理相关,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提供2017、20两个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企业须具备近类似工程业绩一个(类似工程业绩:具备至少一个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400t/d及以上包含厌氧+好氧+膜系统全工艺(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等),且排放标准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工业用水水质》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标准要求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工证明、用户反馈意见(需要有业主盖章)、排放监测报告。以上五份材料缺一不可。类似工程的有效期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六年。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项目负责人需提供:
      
      (1)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2)《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近6个月的缴费清单)或社保机构出具的近6个月的缴费证明)
      
      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报告并网上打印,未提供上述信用记录或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予通过(投标人须在上述网站中注册方可查询,查询后请点击“下载信用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1 个标段投标。
      
      3.4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 23 日至2019年9月27日9:00—11:30、13:00—16:00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510—82830069)报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9月 23 日至2019年9月27日9:30—11:30、13:00—16:00时**。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