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管理系统-工卡管理结构化部分”采购公告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管理系统-工卡管理结构化部分”采购公告

    工程招标2017年11月10日
    分享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现因生产需要,近期将会采购“工程技术管理系统-工卡管理结构化部分”技术开发服务,采购文件将于近期发布。现就该批物资采购进行预公告,诚邀优秀供应商前来垂询洽谈。
      一、拟采用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目标:
      1.  以厦航现有工卡管理系统为基础,保留原有优点,并进行补充和完善。
      2.  优化结构化编制能力,丰富结构化信息,实现工卡的单机化以及工艺单卡编制功能,为电子签署以及自动化的工卡执行数据采集提供基础。
      3.  实现厂家结构化文件的导入、比对,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为差错。
      4.  集成电签平台提供的JS接口,实现开工、完工、移交、工卡签署、拍照、数据录入等操作。
      5.  实现合并原始工卡及电子签署数据信息,生成签署后工卡PDF文件。
      6.  单机化的HTML要支持隐藏/打灰不适用步骤。
      7.  实现旧版结构化工卡到新版结构化工卡的转换程序。
      8.  实现工卡subtask的抽取,统一编辑管理(可以理解为将工卡相同部分提取出来单独管理,如果subtask有变化,则引用他的工卡都发生变化)。
      9.  根据用户需求定义不同的类型的工卡表头,包括飞机工卡、附件工卡、航线工卡、工艺单卡等。
      10.      能够工卡内容适用性属性的标识,实现单机工卡内容的抽取与出版。
      11.      实现和电子签署的相关接口(包括根据电签要求生成同工卡的HTML文件,接收从电签系统反馈的签字信息,合并为签署后的PDF文件等)。
      12.      能够分屏显示两份工卡的差异对比并支持人工进行选择合并。
      13.      支持参考文件链接,采集信息定义。
      14.      在结构化工具上对接翻译平台(厦航已有购买的翻译平台)。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注册资本要求:人民币壹佰万元(含)以上;
      2.  具有法人资格或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
      4.  能提供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  厦航不接受被列入厦航《供应商黑名单》及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供应商报名;
      6.  项目评审前,报名供应商须接受厦航资质审核,包括商务资质审核和技术人员技术能力测试。厦航有权拒绝向资质不佳的供应商发出谈判邀请。
      四、项目实施要求
      1.  供应商能保证提供1-2名技术水平符合厦航要求的技术开发人员长期驻场开发,如发现有人员技术水平未达到厦航要求,厦航有权要求更换;
      2.  供应商如有人员离职或其他原因需要更换,需要至少提前1个月告知厦航,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对接,对接人员的技术水平需达到厦航要求;
      3.  必须符合厦航的开发规范;
      4.  开发过程中的知识产权归厦航所有,不得将载有厦航秘密信息的一切载体及复制件擅自带离厦航的开发环境;
      5.  能理解我们厦航的之前结构化开发的功能,看懂之前结构化开发的代码,很多功能如:图片的批量导入,结构化数据通过webservice获取或者提交数据等,这些已经开发好,只要能理解并应用于新项目即可。
      6.  供应商开发人员能力要求:
      (1)  熟练掌握产品的技术平台;
      (2)  具有三年以上开发、实施经验;
      (3)  至少具有2年Arbortext Edit开发、实施经验;
      (4)  具有一定的机务业务知识,了解ATA2200电子技术资料标准,了解工卡样式;
      (5)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分析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6)  具有高度的团队精神及敬业精神。
      五、报名截止日期
      请在2017-11-19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项目的商务或技术联系人。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
      报名/商务联系人:李先生
      邮箱:litong@xiamenair.com
      七、本采购预告的解释权归厦门航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