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小米智能插座vs公牛智能插座区别

    小米智能插座vs公牛智能插座区别

    高端访谈2019年09月24日
    分享
      我们都知道公牛品牌是国内插座行业的翘楚,而小米品牌在国内手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实力不可小觑。作为手机领域赢家的小米也推出了一个智能插座,小米USB插座。那么,公牛智能插座-小白
      
      首先来看看公牛小白USB插座的外壳,它是一体型PVC材料。这种材料具有高效防阻燃功能。供电接口是最新的国标组合小五孔。
      
      小米USB插座也为一体型PVC材质。
      
      2.电源线
      
      看完插座外壳,再看看电线。公牛电源线使用的是53RVV规格,线材直径达6.8mm。
      
      小米采用的是52RVV线材,直径约5.8mm,线径相比公牛小一圈。直接上图,考察大家眼里的时刻到了,看看大家能不能看出公牛的电源线要稍微粗一些呢?
      
      3.按键
      
      公牛小白USB插座的开关按键是采用微动开关,这和传统开关按键方式完全不同,这种开关设计行程很短,通断响应时间非常迅速,属业界首创,具有智能的自动切断能力。同时,这种开关按起来手感非常的赞!再加上淡淡的蓝色小指示灯表示灯插线板已经接通电源。
      
      小米USB插座采用的是微动开关,也是十分不错的,不需要花太大力气。按起来有白色的小亮灯。
      
      4.大小
      
      公牛小白USB插座相比小米USB插座略大一点,两款插线板的USB接口都松紧适中,使用起来都不错。
      
      5.重量
      
      小米和公牛USB插座同样是3个国标供电插孔和3个USB接口的配置。先从重量上来对比,公牛USB插座(GN-B303U)的重量为359克。
      
      小米插线板的重量为307克,公牛USB插座相比其重了差不多52克。
      
      注意事项
      
      其实,两个品牌出现基本相同的两款产品,而且相杀相爱,我感觉最终受益者都是消费者。希望两个品牌越做越好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