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如何选用玻璃钢电缆桥架?

    如何选用玻璃钢电缆桥架?

    产品资讯2019年09月30日
    分享
      玻璃钢电缆桥架既有金属桥架的刚性,又有玻璃钢桥架的韧性,耐腐蚀性能好、抗老化性能强。能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轻工、电视、电讯等方面。特别是一些弱电工程中,经常会用到玻璃钢电缆桥架。但是,我们在使用玻璃钢电缆桥架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呢?
      
      选用玻璃钢电缆桥架首先要了解玻璃钢电缆桥架的选用标准,应用于弱电工程中的玻璃钢电缆桥架主要有三种,不同类型的玻璃钢电缆桥架有不同的应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玻璃钢电缆桥架
      1、组合式电缆桥架
      

      组合式电缆桥架是一种较新型桥架,是电缆桥架系列中的第二代产品,它适用各项工程各个单位、各种电缆的敷设,它具有结构简单、配置灵活、安装方便,型式新颖等优点,主要用途是管道风机。
      
      组合式电缆桥架只要采用宽100、150、200mm的三种基型就可以组装成您所需要尺寸的电缆桥架,它不需生产弯通、三通等配件就可以根据现场安装需要任意转向、变宽、分支、引上、引下。在任意部位,不需要打孔,焊接后就可用管引出,它既可方便工程设计,又方便生产运输,更方便安装施工,是目前电缆桥架中较理想的产品。
      
      2、大跨距电缆桥架
      
      大跨距电缆桥架是一种较一般电缆桥架的支撑跨度大,且由于结构上设计精巧,因而又比一般电缆桥架具有承载能力大等特点的桥架,所以它不仅适用于炼油、化工、纺织、机械、冶金、电力、电视、广播等工矿企事业的室内外电缆架空的敷设,也可作为地下的工事,例如:地铁、人防工程的电缆沟和电缆隧道内支架。
      
      大跨距电缆桥架共包括大跨距的梯级、托盘、槽式、重载荷梯架、直角三通、多节三通、直角四通,以及相应型号的连接件,盖板和支柱。
      
      3、槽式电缆桥架

      槽式电缆桥架是一种全封闭型电缆桥架,它较适用于敷设计算机电缆、通信电缆、热电偶电缆及其它高灵敏系统的控制电缆等,它对控制电缆的屏蔽干扰和重腐蚀环境中电缆的防护都有较好效果。
      
      槽式电缆桥架的护罩随槽体配套供货,其它配件与梯级式、托盘式桥架通用。用户如需槽式电缆桥架的其他品种规格可来图来函或面洽订货。
      玻璃钢电缆桥架使用
      以上就是有关于玻璃钢电缆桥架的选用标准介绍,我们可以看出不同的玻璃钢电缆桥架有不同的应用,所以我们在选用时一定要按照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玻璃钢电缆桥架相关的内容,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B2B平台上查看我们的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