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华山论剑西凤酒张周平:我们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华山论剑西凤酒张周平:我们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高端访谈2019年01月11日
    分享

    2018年秋季糖酒会今日开幕,各大展区场面火爆,在长沙市君悦酒店五楼,一场智者的论辩正在进行当中。“尖端人物高峰会,焦点话题便论坛”,看参展企业大佬“橘子洲头,挥斥方遒”。

    1022日上午,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来到高端访谈间,接受《新食品》、糖酒快讯和一点资讯的联袂采访。

    华山论剑西凤酒是一个定位中高端白酒市场的品牌,在行业复苏的大潮中处于持续上涨的态势,在说到华山论剑的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时,张周平表示:“第一个是文化,第二个是品质,第三个是营销,第四个,当然离不开团队。在运营当中我们始终认为,白酒必须要讲文化,如果不讲文化,白酒纯粹是一种物理属性。文化上华山论剑它的核心在于勇、智、敏、仁这四个方面。具体来说就是勇于进取、智慧通达、敏而创新、仁爱天下。这四个精神实际上就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传承下来,生生不息、与时俱进的,可以说是民族精神,也是我们的品牌文化。”

    张周平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每年的峰会抓住重点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华山论剑创新中国——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华山论剑白酒品牌,能够始终与国家热点事件,包括红色主题挂起勾来,每年都能抓住,今年也是个延续。”

    据张周平透露:“我们一直希望同比每年能够增长20%左右,在这个行业逐渐复苏的态势当中保持一个稳健发展,我觉得这可能不失为一种比较好的策略。当然都喜欢50%增长,但是我觉得增长太快就会积攒下来好多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