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长岭县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指挥平台”项目招标

    长岭县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指挥平台”项目招标

    招标信息2021年01月27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ZSZB21-05
      
      项目名称:长岭县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指挥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577.7303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77.7303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农村公路信息化平台建设(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 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 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3)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7.2018.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具有2020年依法缴纳税收和2020年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4)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6)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7)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投标人的企业资质、配备人员等情况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并满足项目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至 2021年01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采购文件。未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二(松原市宁江区东镇东路3518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伍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2.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加投标的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出示3日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请参加招标投标活动人员自行做好防护措施;
      
      3.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岭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长岭县永久东路1483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中东财富中心7楼(长春市东蔚山路与幸福街交汇)
      
      联系方式:吴宇征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宇征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