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货运网上直销”采购公告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货运网上直销”采购公告

    招标信息2017年09月12日
    分享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现因生产需要,近期将会采购“货运网上直销”,采购文件将于近期发布。现就该批物资采购进行预公告,诚邀优秀供应商前来垂询洽谈。

      一、拟采用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目标:建设厦航货运网上直销平台。

      简介:厦航货运网上直销平台是面向互联网的电商平台。它将实现厦航货运舱位销售和电子支付功能。代理人、快递公司及大中小客户可通过网上直销平台选择需要托运的航班及舱位,并支付一定比例的舱位费用,货运客服人员收到客户的订舱信息后,将安排专人上门取货或引导客户到机场办理货物托运手续,并跟踪货物的运输状况,及时反馈给客户。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注册资本要求:人民币壹仟万元(含)以上;

      2. 具有法人资格或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

      4. 能提供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 具备长期驻场服务的能力。

      6. 具备货运系统建设经验(案例)、电商平台建设经验(案例)。

      7. 具有完整的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代码管理、人力外包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数据库优化与管理规范制度和流程。

      8. 厦航不接受被列入厦航《供应商黑名单》及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供应商报名;

      9. 项目评审前,报名供应商须接受厦航资质审核,包括商务资质审核和技术人员技术能力测试。厦航有权拒绝向资质不佳的供应商发出谈判邀请。

      四、项目实施要求

      1. 供应商能保证一支技术水平符合厦航要求的技术团队长期驻场开发,如发现有人员技术水平未达到厦航要求,厦航有权要求更换;

      2. 供应商如有人员离职或其他原因需要更换,需要至少提前1个月告知厦航,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对接,对接人员的技术水平需达到厦航要求;

      3. 必须符合厦航的开发规范;

      4. 开发过程中的知识产权归厦航所有,不得将载有厦航秘密信息的一切载体及复制件擅自带离厦航的开发环境;

      五、报名截止日期

      请在2017-9-18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项目的商务或技术联系人。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

      报名/商务联系人:李先生

      邮箱:litong@xiamenair.com

      七、本采购预告的解释权归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2017年9月8日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