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随州市智慧停车(二期)建设项目招标

    随州市智慧停车(二期)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采购2020年08月03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XCGDL020715YL
      
      2.项目名称:随州市智慧停车(二期)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最高限价:1)总价最高限价1900万元;2)分项最高限价:①主材设备限价970万元;②诱导系统限价650万元;③运营费用限价75万元。
      
      5.项目基本情况:本次招标项目属随州市智慧停车建设项目的二期建设项目,随州市智慧停车建设项目系统是由前端设备和后台传输(窄带物联网NB网络)组成,高度依赖信息网络系统平台支撑,前端设备须集成商对该系统的软硬件集成和安装,后台传输须运营商提供平台支撑,同时实现本项目的设备和系统与第一期智慧停车系统平台无缝对接。
      
      6.项目招标内容:随州市智慧停车(二期)建设项目的主要采购内容为主城区道路智慧停车系统的设计、施工、系统集成、运营和维护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7.运维服务期:5年(含后期维护和用户投诉客服服务等)
      
      8.工期要求:60日历天(指软硬件集成和安装时间)
      
      9. 质量目标:合格
      
      10.质保期:5年(含硬件因本身质量原因损坏、软件系统的故障维修、更换以及硬件和系统功能的完善、升级等)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独立法人, 对于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2)供应商应具备集成和运营能力,集成商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至少包含有信息化集成内容,运营商具备工信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具备广电总局核发的《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资格,没有处于在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期内;
      
      (3)供应商须提供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核机构出具的2018、2019年度财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若有或应有按最近的年份提供),净利润不能为负值;
      
      (4)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任何一个月份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5)供应商信用记录须符合政府采购活动的要求(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有关要求执行),须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查询截图(评审时以开标当天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则需提供联合体协议,牵头人须为网络运营商,联合体成员最多2个,联合体组成符合现行规定;
      
      (7)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随州市青年路208号)五楼政府采购代理室
      
      3.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携带本招标公告第二条3款“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的全部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均为有效的证明材料)和与原件相同的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领取招标文件。
      
      ⑴.法定代表人(或特殊行业分支机构负责人,下同)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⑵.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⑶.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按上述要求领取。
      
      4.售价:¥500.00元(人民币)
      
      四、投标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8月19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随州市青年路208号)六楼开标大厅。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8月19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随州市青年路208号)六楼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3.递交投标文件的须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等原件。(若投标人为联合体,递交投标文件的必须是联合体牵头人)。
      
      4.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投标人递交人代表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配合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本人“绿码”核验和信息登记工作,没有“绿码”或健康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随州市沿河大道
      
      联系方式:柳建勇0722-32283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
      
      地 址:随州市青年路208号
      
      联系方式:杨祖云 吕波 0722-33300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祖云 吕波
      
      电 话:0722-3330019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