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2019年许昌市魏文路联通北楼等27个通信机房早期火灾烟雾报警设备集中联网监控消防安全隐患(集团备案)整改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许昌市魏文路联通北楼等27个通信机房早期火灾烟雾报警设备集中联网监控消防安全隐患(集团备案)整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19日
    分享
      招标内容
      
      2019年许昌市魏文路联通北楼等27个通信机房早期火灾烟雾报警设备集中联网监控消防安全隐患(集团备案)整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C37202020000010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许昌市魏文路联通北楼等27个通信机房早期火灾烟雾报警设备集中联网监控消防安全隐患(集团备案)整改项目,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许昌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购置监控软件、传输、协议转换器等设备对许昌市27套早期烟雾报警系统进行联网监控。将远端主机信号通过一系列转换,通过光纤、2M或其他长途传输线路,传送到大楼传输机房,经过信号转换汇聚到交换机,再通过交换汇聚成1条百兆网线,接入监控电脑。主要内容包括:1、LINK14条;2、协议转换器21对;3、传输接口21个;4、工业电脑1台;5、监控软件1套;6、交换机1台;7、标准BZG机柜1个。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历日内完工(以验收合格为准)。
      
      工程质量:合格(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工程保修期:终验合格后12个月(保修期内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免费维修)。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项目预算:22万元(不含税)。
      
      1.2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本项目拟定中标人数量为1个,推荐2名中标候选人。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资格要求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具备以下条件的可通过资格审查并参与评标:
      
      1、潜在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由发证单位签章审核、确认无误的相关执照复印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复印件(含公证书);经营范围包括本项目相关内容。
      
      2、潜在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
      
      4、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潜在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至今签订的消防施工类合同(原件)。
      
      6、潜在投标人必须具备许昌本地专业服务机构,或承诺中标后1历日内在许昌本地设立服务机构。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8、本次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限制其投标。
      
      9、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工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通信行业施工过程中出现过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报名: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26日17时00分(北京,下同)。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