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17G002建设项目模块化机柜系统所需机柜光纤布线系统招标公告

    17G002建设项目模块化机柜系统所需机柜光纤布线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17日
    分享
      建设项目模块化机柜系统所需机柜光纤布线系统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75-200JOC0050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本17G002建设项目模块化机柜系统所需机柜光纤布线系统(招标项目编号:0675-200JOC00505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拨,招标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路99号和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副城麒麟片区,靠近灵山,汇通路以东,麒麟路以北2.1.2建设规模:机柜光纤布线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2.1.3工期要求:1历天 2.2招标范围: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机柜光纤布线系统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建设项目模块化机柜系统所需机柜光纤布线系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建设项目模块化机柜系统所需机柜光纤布线系统:
      
      3.1投标人须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综合布线)资质(投标文件中提供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满足下列条件(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1)投标人承担过2017年1月 以来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50万的类似综合布线系统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合同签订为准)。
      
      (2)自2017年1月以来,投标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2020年03月1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3月20日17时00分00秒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