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安全防护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安全防护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02日
    分享
      招标内容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安全防护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比选编号为:YT02202000021ZB,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可前来参选。
      
      1.项目概况与比选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为满足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安全防护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需要,现对本项目中所需的安全防护系统和安全加固设备进行公开比选。
      
      1.2 比选内容: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安全防护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内容包括安全防护系统、威胁发现设备等设备的采购,本项目采购金额预估为209000元(含税),具体详见比选文件。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日内完成所有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
      
      交货地点:张家港市(比选人指定的任一地点)。
      
      保修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免费保修期为3年,且保修期内的服务须提供制造商技术支持。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本项目最高参选限价为209000元(含税),参选人参选报价(含税)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注册资本要求:
      
      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参选人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以上资金均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如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比选公告发布之日(如当日非中国人民银行工作日则按中国人民银行之前一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2.2参选人须承诺能够为本项目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4本次比选接受代理商参选,参选人若为代理商,一个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主要产品),仅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参选,且若参选人为制造商,则该制造商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参选。提供产品制造商的授权专用章授权或分支机构授权的授权文件,还应提供产品制造商法人机构对上述授权效力的授权文件。
      
      主要产品清单如下:
      
      产品名称
      
      1、安全防护系统
      
      2、威胁发现设备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参选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参选。
      
      2.6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参选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参选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选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或服务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公司或企业的股东或法定代表人有电信中层及以上干部或其近亲属(含退休、离职不满三年的)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7参选产品资格要求
      
      参选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且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满足本次采购的技术规范书。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获取:2020年03月03日09时00分00秒至2020年03月04日17时00分00秒。(北京,下同)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