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110KV电缆及电缆附件和35kV以下电缆设备招标公告

    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110KV电缆及电缆附件和35kV以下电缆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02日
    分享
      招标内容
      
      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110KV电缆及电缆附件和35kV以下电缆设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且110KV电缆及电缆附件和35kV以下电缆采购,项目业主为光大环保能源(益阳)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单位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
      
      2.2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黄泥湖乡绕城高速旁:
      
      2.3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二期工程,一期装设 2台处理量为4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本期扩建1台处理量为600t/d的垃圾焚烧炉和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一期通过1台15MW的汽轮发电机发电,由1台110kV主变压器升压后,通过1回110kV联络线接入当地电网。本期增设1台容量为20MW的主变并扩建GIS设备间隔。2#发电机的电能除供厂用外,其余由2#主变升压后接至原110kV I段母线,经-期110kV上网线路送出;
      
      2.4计划工期: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己于2019年10月开工,计划2020年10月机组计划投产发电。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范、行业规程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电线电缆,包括但不限于电气动力电缆、电气控制电缆、自控系统电缆、自控系统烟气净化电缆、自控系统干法、活性炭法脱销电缆、自控系统气力输送电缆、自控系统飞灰固化电缆等,详细清单参照第五章4、供货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证书:
      
      ①营业执照;.
      
      ②电线的3C认证;
      
      ③电缆的生产许可证;
      
      ④产品的型式检测报告;
      
      ⑤质量体系认证等资质;
      
      3.2业绩要求:
      
      同时具有_ 1 个以上1000万及以上的同类型或类似型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同类型业绩指在垃圾焚烧行业内使用业绩,类似型业绩指在其他行业使用业绩。
      
      3.3信誉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如非制造商,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中文授权书。
      
      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③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5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投标截止前应准时抵达现场参与开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3月08日17:00前(北京,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