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新办公楼IT网络、门禁、监控系统项目采购比选招标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新办公楼IT网络、门禁、监控系统项目采购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11日
    分享
      招标内容
      
      **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委托,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新办公楼IT网络、门禁、监控系统项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比选。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现已具备比选条件,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1、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新办公楼IT网络、门禁、监控系统项目采购
      
      2、招标编号:XHTC-HW-2020-0069
      
      二、比选采购内容及比选要求:
      
      1、采购内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新办公楼IT网络、门禁、监控系统项目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预算金额:人民币52万元(含税)。
      
      3、中选人数量:1名。
      
      4、工期要求:按照甲方工期要求完成,由甲方在实施前确定工期。
      
      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
      
      6、合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03月31日或预算金额用完自动终止,二者先到为准。
      
      7、签约模式:拟采用统谈统签方式,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与中选人签订协议。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对潜在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比选申请人须为增值税纳税人且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比选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派安全负责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5、比选申请人近三年内【自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为准)】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6、比选申请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比选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比选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7、比选申请人近三年内在通信行业无被通报的违法、违规记录及服务质量等相关问题,并提供承诺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选段的同一比选项目的比选申请。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比选文件获取: 2020年03月10日至2020年03月14日(北京,下同)。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