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深圳国际LED展览会

    深圳国际LED展览会

    展会展览2020年02月07日
    分享
      开展时间2020.02.24 ~ 2020.02.26 【展会延期】
      
      展会行业:照明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中国 - 深圳 - 深圳会展中心Shenzhen Int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UBM亚洲博闻
      
      历届面积:100000 平方米历届观众:36000 人历届展商:1200 家
      
      LED CHINA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创办最早的LED领域主题展,专注于展示最完整LED产业链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被业界公认为LED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自2015年LED CHINA与SIGN CHINA战略升级到上海举办,参展企业及展品,在LED及LED显示屏、广告标识等领域的基础上,继续涉足商业显示、数字标牌、舞台演艺、智能照明、安防监控等领域。
      
      2019年,LED CHINA应众多企业及买家要求,在原有9月上海站的基础上增加一场深圳站。2019年2月21-23日,LED CHINA深圳站与SIGN CHINA深圳站同期已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现场反响热烈,共汇聚了551家海内外知名展商,接待了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的24,039位专业买家,其中海外买家3,071位,占总观众人数的13%。
      
      深圳国际LED展览会是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UBM亚洲博闻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深圳国际LED展览会上届吸引来自12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6000人,展会是在深圳会展中心Shenzhe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0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LED显示屏: 小间距屏、租赁屏、透明屏、创意屏、控制系统、LED/LCD电视等
      
      LED广告光源: 发光字、标识、招牌、模组、灯箱、灯条、护栏管、霓虹灯、控制器等
      
      LED户外照明: 路灯、隧道灯、建筑景观灯、庭院灯、埋地灯、草坪灯、护栏管、轮廓灯、太阳能LED灯等
      
      LED室内照明: 日光灯、射灯、球泡、灯杯、天花灯、格栅灯、筒灯、台灯、落地灯、壁灯、吊灯等
      
      LED装饰照明: 网灯、星星灯、窗帘灯、瀑布灯、圣诞灯等
      
      LED交通灯: 交通信号灯、行人控制灯、变化信息牌、航路控制灯、机场灯、障碍灯、灯塔灯、安全灯等
      
      LED车用灯: 汽车前/后灯、刹车灯、底盘灯、仪表灯饰、车内装饰灯、汽车音响指示灯、汽车阅读灯等
      
      LED芯片: 外延片、磊晶片及相关基材等;
      
      LED封装: 贴片LED、大功率LED、元器件、数码管、点阵模块、有机硅、环氧胶、荧光粉、基板、IC等
      
      LED设备: 点胶机、固晶机、焊线机、分色/分光机、切脚机、光谱检测仪、净化设备等各种生产设备和测试仪器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申请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      产品照片       展会报名表
      
      参展流程
      
      1.预定展位:确定展会展位并支付款项。
      
      2.准备样品:准备需要展会现场需要展出的样品。
      
      3.展品物流:通常展前2个月截止物流,选择海运居多。
      
      4.人员签证:根据不同国家的出签时间,最迟展前一个月申请签证。
      
      5.预定行程:预定机票酒店等商务服务,也可向去展网直接预定全包境外服务。
      
      6.出发参展: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参展城市参展
      
      权利义务
      
      1.参展企业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企业对于参展流程的知情权。
      
      2.申请企业有权要求实施机关对公开内容予以说明和解释。
      
      3.申请企业在办理过程中享有咨询,办理进度查询,投诉的权力。
      
      4.申请企业对于办理过程中对于办理结果有异议的,有权申请行政诉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