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

    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

    展会展览2020年01月17日
    分享

      开展时间:2020.06.30 ~ 2020.07.02
      
      展会行业:智能家居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中国 - 北京 -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中国消费电子协会
       

      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以下简称 CEE)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系第十九届 北京电博会主题展之一,于 2002 年创办,行业号称 630 北京智能家居展,CEE 是亚洲顶尖的高新技术产品及 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旨在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新 理念将在 CEE 得到集中展示,打造更具前瞻性的“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每年 6 月在北京举行,已连续成功举 办 18 届。 作为中国智能家居展会的风向标,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CEE 2019)吸引了全球 50362 名 参会人员亲临 CEE 体验各种创新技术和产品,36 个国家和地区的 600 +参展公司展示了 26 大产品类别,展 览面积突破 38000 ㎡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
      
      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是由中国消费电子协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上届吸引来自6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50362人,展会是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8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整体智能家居: 控制主机、电器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暖通空调系统、智能家居软件、家庭网络 系统、智能面板/插座、智能睡眠与健康监测、智能硬件产品、花草自动浇灌、家庭机器人、云平台等
      
      智能安全防护: 智能门锁、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家居布线系统、自动抄表、智能(电子)猫眼、智能摄像头、 报警探测器等
      
      智能娱乐产品: 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影院系统、智能路由器、智能盒子、智能音响等
      
      智慧社区: 社区主机、楼宇对讲系统、智慧养老、智能门禁系统等
      
      智能生活科技: 智能晾衣架、智能扫地机、智能遥控器、智能电视、智能厨卫、家庭净化器、智能灯、智能投影仪、智能 坐便器、智能按摩椅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申请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      产品照片       展会报名表
      
      参展流程
      
      1.预定展位:确定展会展位并支付款项。
      
      2.准备样品:准备需要展会现场需要展出的样品。
      
      3.展品物流:通常展前2个月截止物流,选择海运居多。
      
      4.人员签证:根据不同国家的出签时间,最迟展前一个月申请签证。
      
      5.预定行程:预定机票酒店等商务服务,也可向去展网直接预定全包境外服务。
      
      6.出发参展:乘坐国际航班前往参展城市参展
      
      权利义务
      
      1.参展企业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企业对于参展流程的知情权。
      
      2.申请企业有权要求实施机关对公开内容予以说明和解释。
      
      3.申请企业在办理过程中享有咨询,办理进度查询,投诉的权力。
      
      4.申请企业对于办理过程中对于办理结果有异议的,有权申请行政诉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