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展会

    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展会

    展会展览2019年03月15日
    分享

    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作为西北五省品类最齐全的B2B专业展会,承载前四届的荣耀成果及实战经验,西安建博会已全面升级为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大展,为建材家装企业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

    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自首度创建以来,坚持专业,立足实践。展出题材涵盖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各展区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切实满足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买家的各种需求,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善的渠道及工程解决方案

    展览会以“促进中国建筑业消费、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市场主导,搭建更高效的国内外买家采购建材的核心平台,以更国际化的参展企业、更多元化的展示产品、更全方位的宣传力度、更高质量的实力买家、为门窗、厨卫、家居、墙纸等终端企业带来更为创新、品种更为繁多的建材盛会。

    展品范围

    展区: 门业展区、整体家居展区、门窗展区、木工机械展区、木材展区、厨卫展区、墙饰展区、厨电展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