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杭州智慧安防展:创新智能建筑,筑造智慧未来

    杭州智慧安防展:创新智能建筑,筑造智慧未来

    展会展览2019年03月19日
    分享
      2019年3月28日-30日,“第四届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品博览会”及“第十九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还将举办“2019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活动。本届展会以“建筑与智能、智慧及未来”为主题,旨在“荟萃智能建筑高新技术产品,创新智能行业建筑与应用”,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及贸易交流的平台。

      当今互联网时代下,商场、写字楼、住宅小区、医院、学校等智能化城市公共设施,为人们提供了安全、高效、便捷、节能、环保、健康的环境。“智能与安全”在城市建设过程中逐渐占据首要地位,从而成为构建“智慧城市、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智能楼宇经济迅猛发展,社会需求大幅增加,政府的重视与投入,都给楼宇智能化上下产业链带来了巨大商机。

      杭州智慧安防展——行业盛会,供需桥梁
    杭州智慧安防展:创新智能建筑,筑造智慧未来
      每年一届的杭州智慧安防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展会作为行业盛会,供需桥梁,深受企业欢迎,同时取得了积极与良好的社会效益。本届展会将全面结合“互联网+”时代下智能化建设及城市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建筑、公共安全智能家居”等产品的最新发展,全面展示智慧云建设等领域最前沿的智能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协助各企业拓展智慧城市时代下的商机。

      展品系列
    杭州智慧安防展:创新智能建筑,筑造智慧未来
      展品亮点

      省内权威,阵容专业

      本届博览会是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指导的浙江省内专业博览会,由浙江省智能建筑委员会专家、主任及委员、学者以及行业协会(学会、商会、专业委员)鼎立支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行业盛会,商贸交流平台

      博览会立足于满足各方实际需求。主办方将邀请:各类相关建筑设计院,政府相关部门,建筑管理机构,在建与待建项目单位,以及各类开发商,房产物业,系统集成与建筑智能专家,以及需求用户。展会精准把握行业风向,捕捉行业热点,形成一个立足浙江,辐射全国,集商贸交易,展示交流,活动宣传,评优推介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主题论坛,精彩纷呈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举行《2019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活动。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10余场学术会议也将同期主办。行业权威专家将进行权威信息发布,了解企业需求,引导行业发展方向,助力企业增长。

      届时河姆渡也将携平台供应商一道亮相杭州展会,与智能建筑行业新老朋友、行业大咖深入交流智能建筑前沿技术,共同畅想智慧安防的广阔前景。河姆渡期待与您相约阳春三月,寻觅行业春天的无限商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