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展会展览2017年11月21日
    分享

      2018上海消费电子展,2017上海家博会,2017中国家电展,2017上海家电博览会,2017上海家电配件展,2018上海家电展,2017家电展览会,上海展览,中国会展,中国家电网,家电展新闻,2017上海家电展资讯,2018上海电子展,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AWE)
      时间:2018.03.09-03.11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W1-W5 & E1-E3馆
      主办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CHEAA)
      展位负责:王建:手机/微信 13917986994 商务QQ:948374441(请注明:家电展,谢谢)
      展品类别包括:黑色家电、白色家电、小家电、厨房及浴室家电、家电配件、智能家居系统、消费电子、机器人、环境健康家电、配套设施服务及刊物
      2017上海家电展以展览会为平台,旨在为参展商、观众以及行业相关人士打造一个集贸易、展示、信息交流、趋势发布于一体的“一站式”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领先家电行业专业展会,展品集合了由家电原材料、家电配件、家电认证企业到家电成品等国内外家电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各类参展企业。展会现场,观众可以领略到国内外家企业优质家电产品和智能家电新品;更有优质的家电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及3D打印技术设备为各专业观众进行权威展示。全方位的展览展示了2016至2017年度国内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国内家电分销商和渠道商以及终端销售企业提供了沟通、交流的专业平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7上海家电展”),每年一度在上海隆重召开,2017年全新起航,新的展区,新的元素,新的创意,集中体现了家电行业的智慧与前景,并作为家电市场最优的展示和推广平台,各大家电巨头同台竞技,奇特、创意、智造产品层出不穷,本届上海家电展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八大展馆(W1~W5,E1~E3),新添“科技公园”等展区,是家电展的扩张,也是行业的崛起,展会现场更是邀请众多明星莅临现场,2017上海家博会是决不能错过一场市场营销的大咖“SHOW”,详情请来电咨询
      上海家电展一贯以拥有丰富的优质买家著称,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纷纷为交易而来,其中不乏海尔、美的、万和、万家乐、格兰仕、康宝、TCL、长虹、创维等国内知名企业,更有名健、家乐仕、阿斯丹顿、威王、万事达、好太太、仕达利恩、苏泊尔、安博尔、艾普、华仕顿、万洲、奥柏、奥马、亿田、高乐士、小鸭等家电行业品牌企业。各大企业展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的专业观众均被各大企业的创新产品所吸引,实际体验各类家电科技新品,领略理念与技术创新支持家居生活的变革,尽情享受这场家电科技盛宴。
      2017中国家电博览会-新闻资讯
      家电企业从去年开始一直是比较火的,家电企业的基因是什么?他们以家电制造为主,智能化的手段只是完成产业的升级改造。以家电为中心来去撬动市场,去构建生态圈是非常痛苦的,因为连接越多的东西,销售就越少。但是智能家电市场依然看好,未来三年所有家电都会完全变成智能家电,这意味着家电都会具备连接因子。传统家电分为白电和黑电两类,未来会有类似健康家电类的细分。
      智能硬件这两年也比较火,现在投资公司谈智能设备都看所谓的智能三板斧:APP、Wi-Fi模块和云端。每一步路踩的都挺好的创业企业,现在大都走的也是2B市场。
      智能家居产业链分为上游零部件、中游中间品和下游终端产品三大环节。下游终端产品包括家电、照明、安防和小型智能单品等,市场发展得极为热闹,以智能家电行业为代表;上游零部件包括芯片、电路板与塑料等;中游中间品包括模块和智能控制器等,这两大环节企业少,发展薄弱。
      如此家电行业齐聚一堂的年度盛宴必然会聚焦行业的目光,2017家电展现场聚集有超过100000名来自家电区域经销商、分销商、渠道商、进出口商;大型批发商、电商平台、大型连锁超市的专业观众,积极参观各个企业展位,利用展会平台与企业深度沟通。展会的大平台以直观的方式为产业提供深度交流的效果,让业内人士体验家电科技的魅力,家电信息化、智能化、数据化全新时代已经到来!
      预祝您参展成功,满载而归!
      联系我们AWE2017上海家电展
      联系人:王建(先生)
      手 机:139179-86994(兼微信)
      电 话:021-54132011
      Q Q:948374441
      邮 件:948374441@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