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微型断路器如何施工安装 微型断路器国家标准

    微型断路器如何施工安装 微型断路器国家标准

    热点推荐2022年08月11日
    分享
      微型断路器如何施工安装?断路器是指能接通、承载以及分断正常电路条件下的电流,也能在规定的非正常电路条件下接通、承载一定时间和分断电流的一种机械开关电器。下面小编来说说微型断路器国家标准。
      
      微型断路器如何施工安装
      
      1) 断路器的安装应符合GB13955-92标准及产品说明书的要求。
      
      2) 断路器的安装应充分考虑供电线路、供电方式、供电电压及系统接地型式。
      
      3) 断路器的额定电压、额定电流、短路分断能力、分断时间应满足被保护供电线路和电气设备的要求。
      
      4) 断路器的安装接线应正确,在不同的系统接地形式的单相、三相三线、三相四线供电系统中剩余电流保护器的接线不同,应给以充分注意。
      
      微型断路器国家标准
      
      GB 16916.21-199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不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CB) 第2.1部分:一般规则对动作功能与线路电压无关的RCCB的适用性
      
      GB 16916.22-199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不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CB) 第2.2部分:一般规则对动作功能与线路电压有关的RCCB的适用性
      
      GB 16917.1-199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 第1部分:一般规则
      
      GB 16917.21-199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 第2.1部分:一般规则对动作功能与线路电压无关的RCBO的适用性
      
      GB 16917.22-1997|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 第2.2部分:一般规则对动作功能与线路电压有关的RCBO的适用性
      
      以上就是微型断路器如何施工安装以及微型断路器国家标准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综上能给予各位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