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什么是智能技术?10个智能家居能源管理技巧

    什么是智能技术?10个智能家居能源管理技巧

    热点推荐2022年05月10日
    分享
      10个智能家居能源管理技巧
      

      近年来,家庭能源成本和水电费急剧上升,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还会持续上升。因此,消费者正在寻求减少消费和省钱的方法。

      智能、节能技术和设备可以提供帮助
      
      根据网上能源新闻和智能能源国际研究中心(SEI),配备智能技术的家庭可以节约30%到40%的能源。如果只安装一台智能设备(如恒温器),消费者每年可节省高达219美元的供暖和制冷费用。借助远程控制的移动应用程序,管理普通家用产品的能源使用和成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
      
      此外,在购买家用电器和安防设备时,寻找那些具有节约成本和环保承诺的官方能源之星评级的产品。
      
      下面将概述智能技术如何帮助减少家庭能源消耗、每月水电费等方面的10个建议。
      
      什么是智能技术?
      
      智能技术旨在使消费者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低成本,可以在许多家用电器或公用事业中实现。这些设备包括加热和冷却设备、炉灶和烤箱、安全摄像头和报警系统,甚至户外洒水装置。
      
      与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的知名供应商(如GeneralSecurity)合作时,将可获得智能技术和设备的一站式服务。其甚至会为你的家庭提供个性化的最佳实践和建议。
      
      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有1.79亿美国和欧洲家庭加入智能技术,这种形式的家庭功能管理最终将成为常态。
      
      此外,这些相互连接的设备便于在任何地方进行监控,安全地调节从灯、恒温器到电器的一切。
      
      以下10个小贴士,可帮助你降低水电费和能源消耗,同时让你的家在你外出时更加安心:
      
      使用洪水传感器管理用水量
      
      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外出,洪水传感器都可以管理水槽、浴缸和厕所的泄漏或滴水。洗衣机、电冰箱、洗碗机等水基家电也是如此。这些设备还可以在水龙头未关闭时发出警报,或在爆裂前检测出有故障的管道。配套的温度传感器可向你的移动设备发送实时警报,指示外部气候的突然波动。
      
      考虑添加Alarm.com智能水阀+仪表,以快速识别泄漏和水分。该设备还确保自动关机,以及每日使用情况洞察的仪表板。
      
      自定义照明时间表
      
      添加LED灯泡是降低家庭照明费用的第一步,更不用说其的持久品质了。当这些与智能技术相结合时,还可以自定义照明时间表以在特定时间打开和关闭。户外区域可以通过运动检测传感器受益,灯光将照亮车道、门廊和前门,以增加安全性和保护。
      
      如果只安装一台智能设备(如恒温器),消费者每年可节省高达219美元的供暖和制冷费用。
      
      增加智能插座以减少能源使用
      
      这有助于减少家庭能源消耗,并监控电视、个人电脑、游戏系统等电子产品的使用。且智能插座还可以调节家庭屏幕时间,在孩子应该做作业或学习时以及就寝时间,制定关机时间表。
      
      考虑智能电器安全与保护
      
      如前所述,在购买电器时,建议寻找官方的能源之星标志。通过对经常使用的物品(如冰箱、炉灶、烤箱和洗碗机)设置智能控制,可以节省额外的费用。如果有人不小心让冰箱或冰柜门半开着,将会收到实时警报。
      
      这些设备还可以检测泄漏,否则会导致损害和可能的洪水。添加烤架和炉灶防护装置,可以帮助保护燃烧器意外遗留或撞到——这两者都可能导致火灾和一氧化碳造成的损坏和伤害。
      
      使用智能恒温器调节供暖和冷却
      
      随着外部温度的变化,恒温器的设置可能是浪费能源和高昂电费之间的差异。尤其是在天气不可预测的几个月里,这项技术使消费者能够通过Alarm.com应用程序远程调节室内恒温器的设置——这将有助于在不可预测的天气或你长时间离开时,调节供暖和制冷。
      
      使用智能洒水器管理户外浇水时间表
      
      在温暖的月份,如果没有定期的维护,保持景观和植被的正常生长是一项挑战。添加一个智能控制的室外洒水系统,以通过Alarm.com应用程序轻松调整浇水时间表。在下雨或其他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应用程序将自动跳过浇水,以避免浪费能源和水的使用。且还可以设置洒水装置,当你长时间不在家时启动。
      
      监控车库门的安全
      
      智能控制的自动车库门开启器,是防止在户业匆忙离开家时忘记关闭和锁车库的完美解决方案。这些可以远程设置为送货人员、家庭保姆或任何其他需要访问的人打开和关闭。其还可以帮助阻止毫无戒心的小偷或闯入者,他们可能无意中通过打开或半开的车库门进入家中。
      
      使用智能安全摄像头保护你的家庭及家人
      
      智能安全摄像头提供室内、室外和门铃型号,可为你的家庭和家人提供24/7全天候保护,并提高效率。当配备智能控件时,其只会在检测到移动或活动时激活。这有助于节省能源、电池寿命、存储和内存。大多数相机还可以捕捉家居功能,否则会浪费能源,例如照明、电子设备等。
      
      确保窗户安全并锁好
      
      下午通常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太阳会照射在你的房子上,通过打开和没有关上的窗户捕获额外的热量。虽然确保窗户是锁上和关闭的最佳安全做法,但这也能保持有效的冷却效率。
      
      还建议添加窗帘,如百叶窗,这些都可以在温暖的时候关闭。这也有助于防止潜在的小偷和闯入者窥视暴露的窗户。
      
      不要忘记车辆
      
      确保车辆的燃油消耗效率非常重要。随着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上涨,像ConnectedCar这样的车辆跟踪工具可以提供直接的车辆诊断信息,包括燃油使用量、排放、里程、维护时间表等。

      管理水电费和碳足迹
      
      除了保持合理的公用事业成本外,管理家里的电力、天然气和水的使用对环境是非常有益的,同时也是明智的。GeneralSecurity可以帮助制定计划,以降低水电费和能源消耗,同时考虑到最佳实践和提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