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智能门锁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智能门锁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热点推荐2021年06月22日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产品逐渐进入普通家庭,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但对于安装来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一起来看看智能锁在安装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01. 智能锁安装过程中需要测量门板及新锁体的宽度、厚度等数据,根据现有门锁的体积及螺栓的位置,在防盗门上做标记开孔。也就是说,电子门锁的安装即破坏性安装。
      
      02. 安装过程中需要固定锁体,完全固定之前还需要二次校准。锁舌的位置等要和原有门框匹配,最重要的是门锁不能倾斜。笔者在某网站上看过很多安装图片,发现门锁纵向未对齐,虽不影响使用但也影响美观。
      
      03. 一切调试完成后需要对智能门锁进行设置,为了保证你家的安全,一定要更改原始密码,录入管理员指纹信息。任何操作都需要密码或指纹判断其管理权限。
      
      04. 从门锁拆卸到安装、调试,整个过程2个多小时。耗时的工程在测量、开孔。如果原锁孔小则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切割。校准是个耐心活,师傅用游标卡尺测量数据十分精细,任何一个数据的失误都有可能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05. 智能锁是一种高新技术产品,门锁的应使用环境对门锁的正常使用起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灰尘或空气中含有高量腐蚀性物质的环境中,将大大影响门锁的正常使用。所以建议您最好是在房间已装修完成后再安装门锁,以利于门锁的正常使用及延长门锁的使用寿命。
      
      06. 提醒想要购买、安装智能门锁的朋友,由于电子门锁为破坏性安装,若因为搬家等原因要拆卸智能门锁,很有可能造成原机械门锁无法还原,再次使用。有搬家的打算,还需要和工人师傅确认后再进行安装。
      
      07. 导线的连接:导线的连接必须确保无误,然后放置好连接导线,防止导线被压坏或是被天地杆卡坏,否则门锁将无法正常工作。
      
      08. 为了方便开门,安装门锁之前,要根据家人的开门习惯量好锁离地面的距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