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人脸识别闸机有几种开门方式

    人脸识别闸机有几种开门方式

    热点推荐2021年06月10日
    分享

      如今,人脸识别闸机的应用愈发广泛,写字楼、住宅小区、事业单位、学校、甚至是安全级别较高的场所都有在使用人脸识别闸机来管理进出的安全。那大家可知,人脸识别闸机有几种开门方式?

      人脸识别闸机有几种开门方式
      
      01.访客卡开门:
      
      一般的闸机都是可以用IC/ID卡来打开的,这也是最常见的打开闸机门禁的方式,常用语企业或者学校中,人们只要拥有门禁卡就可以轻松打开闸机,这种开门方式有一定的便利性,但是也存在门禁卡丢失的隐患。
      
      02.人脸识别开门:
      
      在闸机上安装人脸识别终端,提前录入人员信息到数据库中,就可以刷脸开门了,钱林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达到99%的识别率,快速命中目标人群,开启人脸识别新时代。这种方式的开门方式可以保证内外人员分流管理,在企业中还能够进行考勤,一举数得,安全性更高。
      
      03.开门和NFC开门:
      
      当门禁闸机设置一定的数据后,人们使用或者手机NFC都可以打开门禁,这种打开闸机的方式也给人们多了一定的选择,尤其是如果开通了手机NFC,那开门方式将会大大提升。
      
      04.二维码和指纹开门:
      
      除了上述开门方式,指纹和二维码开门也是比较常见的,在访客凭条上设置开门二维码,进门自由,方便注销;指纹开门也是针对内外分流管理的,这种开门方式的优势在不用担心丢失或者被窃取,而缺点则是有的时候指纹验证不灵敏,容易造成多次开门的情况发生,对于企业考勤管理可能不是很适应。


      综上便是人脸识别闸机有几种开门方式的介绍。当然了,也不是每一种开门都要安装在闸机上的,可根据场合使用需求,实现门禁系统开门方式的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