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集光安防再捐防疫物资,这一次,是为了孩子

    集光安防再捐防疫物资,这一次,是为了孩子

    热点推荐2020年04月24日
    分享

    集光安防向校园捐防疫物资

      定了!上海市教委发文,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返校,5月6日,高二、初二年级开学;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开学。

      
      孩子要开学了,各学校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复学准备工作,如何把好“校门”防线、将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成为学校复学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助力学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解决学生入校测量体温造成的拥堵问题,近日,集光安防向航头镇首批复学学校——航头学校、下沙学校、进才中学南校以及第二批复学的航城实验小学及周浦第三小学(鹤洁路校区)等9所学校无偿捐赠红外热成像测温设备,助力学校安全复学。
      
      “在学校大门入口处安装外热成像测温设备,既可保障师生安全顺畅入校,又可快速识别体温较高人员并报警,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降低了接触风险,设备操作方便、效果很不错!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航头学校校长王洪江由衷说道。
      集光安防捐防疫物资给学校
      红外热成像测温设备能够不间断、精准、快速测量学生体温,如果体温出现异常,系统便会通过图像和声音发出警报声,可实现上下学时段多人同步感应,让进出校园的师生、员工无停留通行,减少了等待时间,确保师生体温监测工作高效、迅速,避免排队聚集,也有效降低上下学时段使用额温枪测量体温易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的成功安装,增强了学校对疫情传播的防控能力,为师生健康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集光安防相关产品

      本次疫情期间,集光安防已累计为抗疫防疫援助近百万元物资。后续,集光将继续精进产品,为防疫提供科技助力!

    集光安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