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所有人,河姆渡有一份暖冬大礼等你查收!

    @所有人,河姆渡有一份暖冬大礼等你查收!

    热点推荐2019年12月11日
    分享
      随着双12时间的临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河姆渡双十二有没有活动,据悉河姆渡此次为了回馈用户,加大手笔,不仅直送红包、让你先挣大红包,还有满额抽奖,超级秒杀等活动,各种各样的优惠等你来!为辛苦一年的弱电人送上暖心大礼!
      河姆渡双十二超级秒杀
      天降红包有惊喜
      
      登录河姆渡平台,只需填好您的弱电采购需求,报名即可获得红包,就是这么爽快,报名成功后,双12天降红包将于12月11日发放至您的河姆渡账号中,让您享受到真金白银的省钱快乐!12月12日起生效!
      河姆渡双十二天降红包活动
      满额抽奖,100%中奖
      
      活动期间,采购每满2万元即可参加抽奖,奖品丰富,超出你想象,iPhone 11 Pro、华为平板电脑、京东卡、九阳热水壶、飞科吹风机、九阳电烤箱……奖品抽到你手软!据说,还是100%中奖率哦!
      河姆渡双十二满额抽奖活动
      超级秒杀最超值!
      
      商品类、服务类、卡券类,1折起秒,秒出眼红价!12月12日,9点开始,5场巅峰秒杀
      
      10大头部品牌大PK,信息设施、智能照明、辅材工具、机房工程、线缆管材,品线齐全。千余款热销爆品,爆款底价、不容错过!
      
      更多惊喜活动,请登录河姆渡官网……
      亲爱的弱电小伙伴们,拿好这份2019河姆渡双12攻略,让你不再迷茫,快准稳狠的冲向最优惠的商品!花最少的钱,做最有效的采购!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