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12月11日无线对讲机专场回馈,每满5千元送1万河币或等值礼品,仅限一天!

    12月11日无线对讲机专场回馈,每满5千元送1万河币或等值礼品,仅限一天!

    热点推荐2019年12月10日
    分享
      在手机非常普及的今天,人们为什么还会选择使用无线对讲机? 这是因为无线对讲机与手机相比有许多独特的地方:
      
      1、无线对讲机不受网络限制,不依靠基站等第三方设备,完全是自己发出信号直接被另一台接收,可避免因第三方设备损坏造成不能通讯,在网络未覆盖到的地方,无线对讲机可以让使用者轻松沟通。
      
      2、大功能无线对讲机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的通话方式,一按就说,操作简单,令沟通更自由,尤其是紧急调度和集体协作工作的情况下,这些特点是非常重要的;
      
      3、无线对讲机通话成本低。一次性投入后基本零费用。
      
      对讲机逐渐应用于出租车调度、安保、物业管理、工地、酒店等民用场合,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上直接采购,我们平台将会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12月11日当天购买更有福利加赠!
      
      12月11日无线对讲机专场,购买相关产品每买满5000送1万河币或等值礼品。多买多返,仅限一天!
      
      海能达摩托罗拉建伍科立讯等。大牌助阵,购买有保障!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