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12.10智能照明专场,每满5千送1万河币或等值礼品!

    12.10智能照明专场,每满5千送1万河币或等值礼品!

    热点推荐2019年12月09日
    分享
      因为灯光,人与空间被无形地连接起来。智能照明系统是对灯光进行智能控制与管理的系统,从而达到节能、环保、舒适、方便的功能。
      
      1.定 时 控 制:采用智能照明系统后,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定时控制照明,这可以有效防盗。
      
      2.情 景 联 动:智能照明系统还可以和安防系统联动,当有警报发生的时候,家里的灯光会不停的闪烁灯光报警。
      
      3.自定义编辑和功能设置便捷
      
      ▶ 远程控制▶ 关怀提示▶  一键操控▶手机/语音遥控
      
      4.软 启 动 功 能:给人眼一个缓冲,保护视力。而且避免大电流和高温的突变对灯丝的冲击,保护灯泡,延长使用寿命。
      
      5.灯 光 明 暗 调 节 功 能:你可以按住本地开关来进行光的调亮和调暗,也可以利用集中控制器或者是遥控器。
      
      6.作息规律的智能光感:系统均能保证室内的照度维持在设定的水平。

      如此智能感应,高效便捷、调节自如,节能省电的智能照明商品,你要是不知道去哪里买?可以来河姆渡啊!

      12月10日智能照明商品日
      
      采购每满5000元,送1万河币或等值礼品!多买多返,仅限一天!
      
      智能灯泡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控制器等商品均参与等等,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正泰电工德力西飞利浦施耐德等。天空巨星,大牌助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