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2019合伙人计划”在行动: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海底捞,挺进产业互联网亿万市场

    河姆渡“2019合伙人计划”在行动: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海底捞,挺进产业互联网亿万市场

    热点推荐2019年04月30日
    分享
      随着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建筑更高的舒适性和便利度已经不再是一个难题。智能建筑,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口中的热词。

      河姆渡,让“智能建筑”这个热门词汇变得越来越真实。

      作为国内首家从事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2018年线上订单额达60亿,智能建筑产业配套基金超50亿,网站页面日均访问量达148万,20万企业级注册用户,15万平台认证用户,更是成功实现了1年3倍的增长,成功探索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

      1、4个月,100多家城市合伙人

      2019年,为服务全国更多弱电人,河姆渡正式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短短4个月,一大批来自中小型城市的工程集成商和设备销售商,因为共同的产业梦想,成为了河姆渡的区域战略合作伙伴。从华北到华南,从西南到西北,全国20多个省市都有河姆渡城市合伙人的存在,越来越多的弱电人正在成为河姆渡的一员。
    4个月,100多家城市合伙人
      2、“商品+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依靠成熟的商业模式,河姆渡平台的全力支持,100多家城市合伙人在短时间内已经交出了硕果喜人的成绩。首批百位区域认证用户在河姆渡众多线下营销督导的协助下,快速赢得市场口碑,所在区域的收益节节攀升。他们个人的成功,以及他们所在团队的成长,再次证明了河姆渡合伙人模式的成熟且可复制。

      3、O2O线上线下全闭环服务

      在众多河姆渡城市合伙人中,山西长治区域的城市合伙人王总带领团队,在与河姆渡合作的短短2个月时间内,成功服务了当地100多家工程商、集成商。

      ▲ 河姆渡山西长治区域城市合伙人王总

      凭借河姆渡平台丰富的商品与服务,以及河姆渡极富经验的线下专业服务团队,长治城市合伙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他们所服务的50个认证客户也成为了河姆渡首批合伙人当中的佼佼者。

      对于这个成绩,长治合伙人王总欣慰地说道:河姆渡全新的商业模式,领先行业的大平台,是他选择加入的原因,也是他取得这个成绩的最有力支撑。
    河姆渡“2019合伙人计划”在行动: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海底捞,挺进产业互联网亿万市场
      4、什么是河姆渡城市合伙人

      河姆渡城市合伙人是经过河姆渡平台正式授权与培训,在各区域市场独家代表河姆渡开展各项业务与用户服务工作的合作加盟商。

      5、大优势抢占商业高地

      01、先发优势—国内首家从事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

      02、产品优势—15万种商品,10大完整产品线

      03、技术优势—拥有上万套优质的工程项目解决方案

      04、物流优势—遍布国内的7大仓库基地

      05、资金优势—与几十家银行及金融机构深度合作

      你还将获得五大权益

      01、保底收入不低于50万

      02、申请河姆渡股权,共享资本红利

      03、对外代表平台,对接本地资源,分享经营成果

      04、享有线上线下资源,轻松结交潜在客户

      05、依靠河姆渡平台,扩大区域影响力

      “互联网+”的时代来临,没谁能够绕得开。在时代的大势之下,强强联合,共担共享才是正确的新玩法,我们通过合伙人这个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河姆渡正在用自己的模式打造智能建筑行业的海底捞。

      如果您想了解城市合伙人的合作

      请直接拨打电话

      1358554784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