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物联网建设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物联网建设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热点推荐2019年04月12日
    分享
      大的物联网设备有望改变从基础设备到卫星等。但这些好处是否也可以添加到现有遗留的设备和基础设施的庞大安装基础中?毕竟,大部分旧设备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并且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若要升级替换则需要花费数万亿美元,所以无论可以获得多少利润,这一替换过程都无法加快速度。
    物联网建设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对于较旧的设备,技术人员表示:改造旧设备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像使用新设备一样利用现代分析工具。通过使用与新设备相同的维护方法,可以节省资金。在处理可能存在更高的故障风险和意外停机时间的老化设备时,现代维护程序可能更为重要。它比翻录和替换现有控制系统所需的资本费用便宜很多。遗留物联网升级通常在确定特定业务成果或要求后发生后需要保证提高效率,降低能耗等。

      物联网升级市场有多大?技术人员估计旧设备升级占到物联网市场总价值1.7万亿美元的22%左右。与全新的物联网安装相比,升级遗留系统可以节省70%以上的费用,在向单个物联网网关设备添加多个遗留系统时更是如此。使用无线传感器可大大减少网络和单个传感器所需的接线数量。
    物联网建设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边缘计算在此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带宽或网络延迟问题有限的情况下。一旦我们建立了传感器,我们就需要选择边缘服务来读取传感器的值,并将它们的值传回数据库。我们还必须建立我们可以访问的网络:有线局域网,Wi-Fi,蜂窝,卫星等等。我们必须决定数据是否要进入工厂MES,企业数据库或云存储。使用边缘计算可以让AspenTech结合或调整信号,以帮助缓解任何网络问题。

      将物联网带入旧系统的最困难的部分似乎是处理每种遗留情况的独特,一次性特征通常没有准确的文档。较旧的设备有时需要在每个个案中采用必要的,独特的设计步骤,而且要避免破坏传统系统的现有控制方案和操作。我们必须小心不要创造新问题。如果遗留系统使用较旧的通信协议,那么我们必须确保不会使任何带宽或处理器过载。使用新的物联网传感器,需要选择正确的新物联网传感器和仪器来解决特定问题。但这需要更高水平的运营技术专业知识。

      尽管如此,这种方法仍然比完整的翻录和替换简单得多。添加到旧系统的传感器保留在现有控件的外部,以避免中断当前操作。传感器通常仅用于读取值,而不是改变控件输入。现代物联网,无线,电池供电的传感器使我们能够以最低的布线和功率要求实现这一目标,并且添加物联网传感有助于为未来的需求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