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2019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趋势

    2019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趋势

    热点推荐2019年03月14日
    分享
      建筑智能化就是为了实现建筑物的安全、高效、便捷、节能、环保、健康等属性,满足人们对建筑物的安全性、功能性以及舒适性要求。可以说建筑智能化是现代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进步共同催生的产物,其中运用了包括现代建筑技术、电脑技术、通讯技术、控制技术等在内的多种技术手段,对人们的工作、生活质量产生直接影响。那么,新的2019年建筑智能化会发生哪些改变呢?
    2019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趋势
      1、在“互联网+”、“大数据”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带动下,可以集成一切为人类服务的技术创新和功能产品!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智能办公、智慧医疗、智能社交等技术和产品应用都将在智能建筑这个大平台上得以集成与互通,使“万物互联”得以实现,因此,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2019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趋势
      2、从建筑智能化行业生命周期理论来说,建筑智能化行业还处于成长期。2019年也将随着我国现代化步伐的加快,建筑行业发展将继续推进,将大大驱动建筑智能化行业的发展进程,建筑智能化市场可提升空间巨大。

      3、依据高科技成果,向系统集成化、综合化管理以及智能城市化和高智能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