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设计模板 > 大型酒店无线网络设计原则

    大型酒店无线网络设计原则

    设计模板2019年04月23日
    分享
      大型酒店无线网络设计方案应该是怎样的?我们都知道出门在外住酒店特别让人感到温馨的就是网速。现在,无线网络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成为有线网络覆盖的有力补充和替代方案,那么大型酒店无线网络设计方案应满足那些原则呢?
    大型酒店无线网络设计原则
      1、无线信号覆盖最优

      对于酒店客房,由于厚实的墙壁以及内部洗手间对无线信号的阻碍,传统放装式的无线部署方式无法实现客房信号的完全覆盖,甚至由于无线AP的密集部署造成严重的信号干扰,客户体验很差,传统的室分AP由于需要穿墙并使用功分器耦合器配件导致无线实施复杂,且增加故障点。锐捷网络对于酒店这种类型的部署环境推出WALL-AP设备AP110-W,采用了墙面安装设计,整个安装过程只需要两步就能快速实现无线网络覆盖。第一步、拆去房间内原有的有线网络的接口面板,第二步、将原有网线插在迷你型AP110-W上并直接安装就能即插即用。它打破了以往无线网络建设的老旧方式,无需再拉新的网线,而是有效利用了既有的网络,将网络新建对酒店等环境的影响时间降到最低。

      对于酒店会议大厅,传统的放装AP信号覆盖范围有限,锐捷网络创新研发出X-sense灵动天线矩阵架构,能够动态选择不同的天线组合,支持最高多达1677万种组合方案,彻底解决传统天线存在覆盖盲区的弱点。无论在任何角落,X-sense都能定制出一条最适合移动智能终端当前位置的天线路径,真正实现全面覆盖,绝无死角。

      2、无线网络性能最优

      锐捷无线AP全部采用支持802.11n协议的无线AP,最高带宽可达300M,满足高密度用户的接入,并且锐捷网络在业界率先推出支持802.11ac协议的千兆无线AP,满足高带宽的需求。

      3、无线网络集中管理

      无线AP全部为胖瘦一体化结构,当工作在FIT模式时,由无线控制器统一进行配置和管理,并且能够实现无线的快速故障定位,减轻无线管理的工作量
    大型酒店无线网络设计原则
      4、无线网络体验最优

      无线AP能够根据智能终端类型自适应弹出适合终端的页面,无论你用iPhone、iPad或是安卓、win7终端上网,能够提供最适合终端尺寸的页面供你登陆,免去你多次拖动、放大屏幕、切换键盘的操作!你甚至可以选择注册你的终端mac地址,以后就再不用输入用户名密码,支持公平占用技术,无论你是高端支持11n的iphone,还是低端支持11b的山寨机!不会因为你是高速终端就独享AP信道,使得低速终端无法正常访问,保障用户的良好接入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