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物流停止发货的通知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物流停止发货的通知

    网站公告2023年01月03日
    分享
      尊敬的客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河姆渡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春节将至,现将春节前后物流发货安排通知如下:

        1、仓库物流停运时间为2023年1月5日(星期四)至2023年2月5日(正月十五);

      2、各中心仓将于2023年1月4日(周三)截单时间延长到16:30,当日截单前的订单将全力以赴全部发完;

      3、河姆渡集团直送上海辖区的车2023年2月6日(正月十六)正常配送;

      4、因疫情原因及春节放假期间的到货时效,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请做好提前下单及时告知客户。

      5、物流全面恢复发运时间预计2023年2月6日(正月十六)。

      因各地疫情蔓延,物流及快递的中转、派送时效会有一定的变故和不确定性,为避免货物滞留请尽量提前下单备货,大家相互转告知悉,同时预祝新老客户春节快乐!

      特此通知,河姆渡祝您购物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