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欧川集成灶:寿光市秋季家装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欧川集成灶:寿光市秋季家装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家装展会2017年09月14日
    分享

    欧川凭借着集成灶品牌影响力、与高档的造型征服了大批消费者,纷纷的签单。欧川是您无悔的选择!欧川集成环保灶秉承着“用户为师、创造感动”的理念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同事特致力为每个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具生活,让您的厨房从此告别油烟,给您还有您爱人一个温馨的港湾。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寿光秋季家装博览会隆重召开。“金九银十”可谓是销售旺季,欧川集成灶自然也不甘人后,欧川的活动展厅现场空前热闹。不少消费者慕名而来,体验欧川无烟健康厨房。

    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活动中集智能、高端于一身的欧川集成灶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欧川凭借着集成灶品牌影响力、与高档的造型征服了大批消费者,纷纷的签单。欧川是您无悔的选择!

    一位位顾客最终选择了欧川

    欧川集成环保灶秉承着“用户为师、创造感动”的理念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同事特致力为每个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具生活,让您的厨房从此告别油烟,给您还有您爱人一个温馨的港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