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建筑招标 > 梦外滩景区LED屏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梦外滩景区LED屏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建筑招标2018年03月13日
    分享

    横控[2018]06号

    本招标项目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梦外滩景区天幕、《百老舞汇》、《天蟾戏院》LED屏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工程。

    2、建设地点: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梦外滩景区。

    3、招标范围及要求:天幕、《百老舞汇》、《天蟾戏院》LED屏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合计约2260 ㎡。分三个标段,I标天幕LED屏约 1250㎡,II标《百老舞汇》LED屏约 950 ㎡,III标《天蟾戏院》LED屏约 60 ㎡,具体见设计图纸。包括并不限于:

    (1)在业主提供的基础信息和数据基础上,完成项目及其配套设施所必需的全部深化设计(经相关部门认可)、制作、安装调试等工作; 

    (2)为项目运行提供指导、技术支持、培训、技术服务、维护保养等。

    4、计划工期:合同签定后18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有LED屏生产或销售,并具有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企业或供应商 ,注册资金5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内有完成类似工程、单个项目工程造价500万元以上项目业绩,需提供类似项目业绩清单、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报告等相关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中标单位钢结构专业进行分包。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投标报名后经过初次审核合格后,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图纸等)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各个投标单位;

    (2)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各个投标单位,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否决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本次招标采用电话、邮件、现场报名。

    8、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早上9:00,地点为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星酒店一楼会议室(横店镇医学路77号);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横店集团官网(www.hengdian.com)、横店集团微信公众号“看横店”及中国采招网(www.bidcenter.com.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万盛南街58号

    联 系 人:孙先生   13735770328  杨女士  13758958325

    邮      箱:yangqf@hengdianworld.com

    联 系 人:蒋先生  13706793321    

    邮      箱:hdztb@hengdian.com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18年 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