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建材展会 > 沈阳暖通展览会秋季

    沈阳暖通展览会秋季

    建材展会2019年07月03日
    分享

    沈阳暖通展览会秋季

    开展时间2019.08.23 ~ 2019.08.25

    展会行业:暖通制冷举办周期:一年一届举办地址:中国 - 辽宁 -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陕西省制冷协会展会面积:15000 平方米观众数量:20000 人展商数量:300 家

    CNHE振威供热展,是中国举办历史悠久的大规模高档次供热采暖专业盛会。自1999年创展至今,经过23届辉煌历程,已成为享誉国内供热采暖领域的一流展会,成为国内外企业推广品牌、扩大交易、提升影响力的平台,推动国内外企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振威供热展在供热暖通空调热泵领域影响力巨大,多年来吸引了德国博世、意大利依玛、海尔、美的、万和、AO史密斯、羽顺、托普斯、巴洛特、海顿、瑞能、先锋、帝马、爱客多、音诺伟森、昂科拉、欧能、威博特、火龍果、艾绅、众胜嘉、鑫华新、胜邦管道、展鑫、大赫、玛克尔、健坤、舒绿、正理生能、芬尼克兹、隆科来福、热立方、华誉、派沃、纳森、美肯、伽帝芙、伊蕾科斯、欧纳尔、澳德绅、利雅路、西博、友家、浙泉、威乐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推进清洁能源采暖及绿色节能减排政策的要求,加强东北地区清洁供暖,提高燃煤清洁热源、燃气、电等清洁能源供暖占比,向市场提供因地制宜取暖设备与技术交流合作,2019沈阳国际供热供暖、空调通风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3-2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1.5万平米,将汇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中外企业,为海内外观众呈现了众多绿色、环保、新颖的高端产品。展会也将迎来数十个规模庞大的专业买家团,总观众达近20000人次,期待您的到来!春季在四月。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集中供热设备与器材: 锅炉、燃气锅炉、低氮锅炉、低氮燃烧机、生物质锅炉;各种供暖与热水系统;各类采暖散热器及配套;板式换热器及热交换设备;地暖管材分(集)水器毛细管网、施工清洗设备及配套;
    电采暖: 电壁挂炉、热电缆、电热膜、碳晶、电加热器材、新型电采暖及高达空间采暖技术设备等;太阳能供热;燃气/电热采暖器、暖风机、取暖炉、壁炉、辐射吊顶供暖等;地热能技术设备及配套;
    热泵、空调通风及新风系统: 地源/水源/空气源热泵系统与地热开发利用技术;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风管/风口/风幕等通风设备;
    舒适家居系统: 中央新风换气系统;中央吸尘系统;恒温恒湿系统;智慧家居;空气检测与净化处理技术设备等。
    泵、阀、管道、热计量、自控与节能环保设备: 锅炉/热网/空调及采暖系统自动化运行控制设备;水力平衡设备、暖通控制阀门、管道管件、水泵;换热站系统集成;燃烧器、排烟管、煤改气及清洁能源利用技术;燃气表;气体分析仪、烟气连续排放监测系统、粉尘浓度仪、仪器仪表热量表、温控阀(器)等环境治理检测工程和环保设备。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