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建材展会 > 深圳中国光电展览会CIOE

    深圳中国光电展览会CIOE

    建材展会2019年07月01日
    分享

    深圳中国光电展览会CIOE
    开展时间2019.09.04 ~ 2019.09.07
    展会行业:光电及激光  举办周期:一年两届  举办地址:中国 - 深圳 - 深圳会展中心Shenzhen Int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展会面积:110000 平方米  观众数量:68000 人  展商数量:1861 家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光电传感、数据中心等光电产业链版块。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CIOE 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光通信 : 光通信系统设备、光通信器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光纤光缆/光纤传感器、光测试仪器仪表、光器件生产设备、光电光传输设备、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 
    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 红外材料与器件、红外设备及应用、太赫兹监测与成像、紫外技术 
    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 : 光学材料、光学元件、光学成像测量及光学仪器、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光器件生产设备、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光学加工设备、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蓝宝石及触摸屏制造 
    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 : 激光材料、激光组件及装置、激光器、激光设备、激光特种应用、智能装备、3D打印/增材制造 
    光电传感展 : 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视觉传感(机器视觉)、激光测距雷达、物联网 
    电子创新展 : 生物光子、医疗成像、传感器系统和测试设备、集成元器件以及传感器相关的研发技术、健康光电子、光电显示及模组、光子制造、智慧医疗及养老、集成电路及集成光子、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机器人、人工智能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