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凯迪仕智能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凯迪仕指纹锁采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凯迪仕智能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凯迪仕指纹锁采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产品资讯2020年08月20日
    分享
      凯迪仕智能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当有的小伙伴阅读完凯迪仕智能锁说明书后,相信还是会有一大堆疑问,假如您采用的是凯迪仕智能锁,那么当您必须更改密码、删掉指纹密码,或是添加指纹等主要功能时,就必须先进到管理模式,才能够进行下一步操作,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凯迪仕智能锁如何进入管理模式。
    凯迪仕 K8 智能锁 指纹锁家用防盗门锁指纹隐形 磁卡锁电子锁密码锁

      凯迪仕指纹锁进到管理模式步骤:


      第1步:触摸凯迪仕指纹锁操作界面,唤醒屏幕功能键。

      第2步:先按两次[*]键,随后输进管理密码(初始管理密码是12345678),最后按[#]键确认。

      第3步:听见语音提示“已进到管理模式”就成功了。随后您会看到一个菜单,您能够通过按不同的数字键来选择所必须的功能。

      下边是进到凯迪仕智能锁管理模式以及添加密码、指纹、删除密码、指纹等常用功能的操作步骤图:

    凯迪仕智能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凯迪仕指纹锁采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凯迪仕指纹锁密码修改设置具体方法:


      凯迪仕指纹锁开门密码为6位数字,先触摸唤醒区,点亮功能键指示灯,输进开门密码加#号结束。

      输进两个*号,再输进管理密码加#号进到管理模式,按1进行进到使用者设置更改管理密码,寻找到更改管理密码的安装使用,根据语音提示就可以。

      凯迪仕指纹锁初始密码是多少?

      在出厂时,初始管理密码为“12345678”。

      凯迪仕指纹录入基本步骤:


      1、数据采集,验证指纹时请正确放置手指。

      2、具体方法,将手指放在指纹数据采集窗上,力度适中,尽可能平放。开锁操作,先触摸唤醒区,点亮功能键指示灯,放入已存储手指指纹即可。

      凯迪仕指纹锁采用注意事项:


      凯迪仕全部正品都配备语音操作提示,使用者能够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安全模式的情况下,必须此外验证密码和指纹才能够开锁。此外,用指纹或是密码开锁,验证成功后,假如没能及时性转动手把开门,出于安全,系统将在5秒内自动重新上锁。

      采用应急钥匙开锁将附带警报,警报声将持续1分钟。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全部添加指纹和密码都会清除,必须重新添加。

      应急供电,当电池电力耗光时无法启动系统,可用9V叠层电池连接面板下端的应急供电口即可启动系统临时开门。电池电压低于4.8V时,系统语音将提示电量低请更换电池,特别注意及时性更换。

      河马哥温馨提示:

      凯迪仕指纹锁进入管理模式还是挺方便的,操作步骤简单明了,多试几遍就能熟练使用了。以上就是关于凯迪仕指纹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的全部内容了。获取更多弱电智能相关资讯请点击链接→河姆渡电商平台(https://www.homedo.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