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大疆无人机在国外很牛吗?大疆航拍无人机价格是多少?

    大疆无人机在国外很牛吗?大疆航拍无人机价格是多少?

    产品资讯2020年08月17日
    分享
      为什么大疆无人机这么牛?为什么华为公司这么牛?它们最终的市场竞争力就是很多训练有素的,薪水不太高的但又很牛的工程师们。大疆是工程师文化,大疆无人机基因靠得是一群人在大队伍运作、团队运作、军团运作等,华为公司的迅速崛起也是一样的道理,这就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优势。

      大疆,当今世界无人机生产科技巨头,有着了超出八成的市场份额,基本上垄断了当今世界无人机销售市场,是当之无愧的行业独角兽企业。在中国很低调的企业,在海外却让竞争者闻风丧胆,这就不得不承认说大疆与美国本土3DRobotics无人机公司,没到2年時间就让这家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的企业,直接退出无人机制造领域,甚至于差点破产。在无人机领域大疆基本上无可替代,相信后期大疆无人机在未来几年里会快速迅速崛起。
    大疆航拍无人机价格是多少?
      为了能减少大疆无人机在美国市场的影响,美国政府也一直在扶持本土无人机企业,却发现它们都是"扶不起的阿斗"。这让美国很郁闷,因此 逐渐增加关税。本以为能给大疆一点儿颜色,真没想到大疆丝毫不畏惧,直接给你涨价,最后还是得你自己多花钱。经过这一系列的动作后,大疆的销售市场不仅并没有降低,反倒是上涨了2个点,这让老美欲哭无泪啊。

      为什么大疆能够这么豪横不惧美国制裁?就让我们来扒一扒深层原因。


      1、首先是技术。大疆非常重视产品研发,核心技术永远熟练掌握在自己手里,这跟华为公司很像。截止2017年,公司的专利公开数916项,有着国家专利3206项,软件著作权49项,作品著作权46项,大疆科技目前在美国共申请了70多组专利,其中17组已经获得授权。这就是大疆立足的根本,无人可及,技术领先全球。

      2、其次是完整产业链。大疆发财于深圳,如今总部也在深圳。全球95%以上的无人机零配件生产商集中化在深圳,这给大疆造就了很好的环境;而且无人机开发设计最为关键的就是要不断调试零部件和算法,必要时还需要和各个零配件厂商一块儿合作研发,光这一点绝大多数国外公司都做不到。在这样的产业链加持下,大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来做到性价比,以此来开拓更多销售市场。

      3、最后是完全国产。大疆熟练掌握70%的无人机专利,在这一点儿登峰造极,而且大疆从技术到每一个零部件,每一层代码,每一条产业链都出自中国,生产、设计、销售完全是大疆一手经营,完全并没有国外技术,实现了100%国产。因此 美国拿什么借口来制裁大疆?

      大疆在面对美国制裁毫不畏惧甚至于可以反制裁,你的技术都是用我的专利,你凭什么来制裁我?而如今美国不论是在军方还是民用,对大疆的需求都很大。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完全国产化让大疆可以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开拓不惧美国制裁,让中国制造享誉全球。

      想要不被"卡脖子",我们的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的专利技术,掌握更多的核心科技。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像大疆这样的企业出现,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成绩;也希望华为能够安然度过此次危机,给我们带来更多产品。
    大疆无人机在国外很牛吗?

      大疆无人机为什么这么厉害?有什么高科技技术吗?


      有的网友还评论到大疆的无人机之所以厉害,是因为他家的无人机将各种不同专业的内容整合到了一起——比如飞控技术,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空气动力学,无线传输技术,高精度微型云台技术,影像技术等等,而且不但做到了整合,还把每一项都做到了顶尖水平,3000名工程师的强大研发团队,在国际上拥有400多项专利,是中国少数真正做到以创新引领一整个产业的公司,这才是大疆真正强大的地方。

      以上就是大疆无人机为什么这么厉害的相关介绍,剩下大疆航拍无人机价格多少的具体报价,请联系河姆渡官方客服,保证在看到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期待您的致电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