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详解两种poe供电标准

    详解两种poe供电标准

    产品资讯2019年11月07日
    分享
      PoE指的是在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不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一些基于IP的终端(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络摄像机等)传输数据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供电的技术。
      
      PoE技术能在确保现有结构化布线安全的同时保证现有网络的正常运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但要真正保证弱电项目的正常运行,我们一定要选购符合标准的poe供电设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poe供电标准。
      poe供电系统
      2003年设立的国际标准IEEE802.3af要求PSE能达到15.4W的输出功率,而到达受电设备的功率是12.95W,电源损耗为2.45W 。
      
      2009年设立的国际标准IEEE802.3at则要求PSE能达到30W的输出功率,到达受电设备的功率是25.5W,电源损耗为4.5W。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两种标准的功率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新的更大功率的PD的供电要求。因此最新的国际标准IEEE802.3bt有两种要求:
      
      第一种:其中一种是要求PSE能达到60W的输出功率,到达受电设备的功率是51W(从上表可知这个是最低的数据),电源损耗为9W。
      
      第二种:则要求PSE能达到90W的输出功率,到达受电设备的功率是71W,电源损耗则为19W。
      
      根据以上这两种poe供电标准,我们可以算出国际标准的各个具体参数是多少:
      
      在IEEE802.3af标准中网线的电阻是20Ω,要求的PSE输出电压是44V电流是0.35A,损耗功率P=0.35*0.35*20=2.45W。
      
      同理在IEEE802.3at标准中网线的电阻是12.5Ω,要求的电压是50V电流是0.6A,损耗功率P=0.6*0.6*12.5=4.5W。
      
      这两种标准使用这种计算方法都没有问题。但是当到了IEEE802.3bt标准的时候就不能这样计算了,如果电压是50V要达到60W的功率必须要1.2A电流,此时损耗功率为P=1.2*1.2*12.5=18W,减去损耗到达PD设备的功率只有42W。
      
      通过以上介绍与计算您是否已经了解了poe供电在弱电工程中的重要性及使用方法,如果您需要poe供电设备您可以直接在我们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上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