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什么牌子好?

    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什么牌子好?

    产品资讯2019年11月07日
    分享
    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行业市场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购时总会面临选择难题,不知道该买什么品牌好。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到底该如何选购?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什么牌子好?什么更值得买呢?小编精心整理得出值得买的电脑外设品牌,供你参考,助你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品牌产品。
    液晶显示器什么牌子好?十大液晶显示屏品牌排行榜!

    1、SAMSUNG三星 

    三星液晶显示器

    三星始于1938年韩国,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的大型跨国 公司,旗下三星电子在全球工业电子领域享有极高声誉。三星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699元一台。

    2、冠捷AOC 

    冠捷液晶显示器

    冠捷始于1967年,全球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旗下有 AOC/Envision/GreatWall/Maya等自有品牌。冠捷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499元一台。

    3、PHILIPS飞利浦 

    飞利浦液晶显示器

    飞利浦 始于1891年荷兰,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专注医疗保健/优质生 活和照明领域的大型电子公司。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699元一台。

    4、DELL戴尔 

    戴尔液晶显示器

    戴尔创于1984年美国,全球大型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集生产/设计/销售电脑 /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于一体。戴尔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2399元一台。

    5、惠普HP

    惠普液晶显示器

    惠普(HP)成立于1939年,是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惠普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2499元一台。

    6、华硕ASUS 

    华硕液晶显示器

    华硕创于1989年台湾,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专 业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585元一台。

    7、联想lenovo

    联想液晶显示器

    联想集团是中国的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从1996年开始,联想电脑销量一直位居中国国内市场首位。联想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1899元一台。

    8、ViewSonic优派 

    优派液晶显示器

    优派 创立于1987年美国,ViewSonic集团旗下,以显示器产品起家的大型 显示设备厂商,全球知名IT品牌。优派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499元一台。

    9、长城GreatWall

    长城液晶显示器
    长城显示器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自2004年开始,长城显示器连续三年获得了“消费者放心品牌”称号. 长城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499元一台。


    10、宏碁acer 

    宏碁液晶显示器

    宏碁始于1976年台湾,全球知名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世界大型PC电脑及移动设备制造商。宏碁液晶显示器价格至少1999元一台。


    总结:选购电脑外设液晶显示器时千万不要盲目跟从购买,选择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不仅品质有保证,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当然追求品牌的东西不一定就是追求价格的昂贵,不同的经济水平我们可以选择不同价位的名牌产品。选择网购商品的朋友可以认准河姆渡,和各大品牌厂商合作,比市场价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