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电脑外设鼠标什么牌子好?

    电脑外设鼠标什么牌子好?

    产品资讯2019年11月07日
    分享
    鼠标作为日常电脑办公必备的单品,选择的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购时总会面临选择难题,不知道该买什么品牌好。电脑外设鼠标到底该如何选购?电脑外设鼠标什么牌子好?什么更值得买呢?小编精心整理得出值得买的电脑外设品牌,供你参考,助你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电脑外设鼠标品牌产品。

    鼠标什么牌子好?鼠标十大名牌排行榜!

    一、罗技

    罗技鼠标

      在世界十大鼠标品牌中罗技成立于1981年,专注从事电脑周边单品的企业,发展到目前品牌下单品的销售范围已经遍布于全球,最主要的是对好多单品企业都有着全新的定位,更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罗技鼠标价格至少39元一支。

    二、雷蛇

    雷蛇鼠标

      雷蛇这个成立于1998年的品牌是个顶级的游戏外设单品的生产商,旗下的鼠标键盘精准度非常的高,而且还非常的灵敏,在加上颇有一番个性的设计让旗下单品是迅速风靡于全球。

    三、联想

    联想鼠标

      联想品牌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市场上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创新型信息化单品的企业,所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旗下的相关电脑、鼠标等等都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联想鼠标价格至少45元一支。

    四、惠普

    惠普鼠标

      惠普这个品牌创于1939年,世界五百强企业,涵盖着三大类的业务,单品种类非常的多,而且每一款产品都有着严苛的质量检验标准,在品质上是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的。

    五、双飞燕

    双飞燕鼠标

      在世界十大鼠标品牌中双飞燕创于1987年,一直以来品牌就非常专注于高端电脑周边单品的经营,不少的技术也都获得了专利性的认证,线上线下的模式每年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双飞燕鼠标至少35元一支。

    六、戴尔

    戴尔鼠标

      戴尔创建于1984年,是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到目前为止品牌已经掌握了不少领先的技术,单品的选材生产上非常的注重环保,旗下鼠标类的单品以丰富的款式和超高的品质得到了业界一致的认可。戴尔鼠标至少31元一支。

    七、小米

    小米鼠标

          小米(MI)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手机品牌,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2010年由雷军在北京创立其最大特色在于,具有双无线模式,一方面采用了2.4ghz的无线USB模式,另一方面采用了蓝牙4.0的超高速。小米鼠标至少100元一支。

    八、雷柏

    雷柏鼠标

      雷柏这个品牌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键盘鼠标等单品的生产和销售,在不少的市场上都有着很高的占有率,各种强大的 研发技术还得到了世界各地相关客户的青睐。

    九、微软

    微软鼠标

    微软公司是世界PC机软件开发的先导,微软是软件公司但也生产电脑硬件产品,如微软鼠标,由于用图形用户界面而不使用鼠标是很罕见的。在2009年度(第六届)《世界品牌500强》微软击败哈佛大学从去年的第七名跃居第一,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2006年度全球100家大公司受尊重度排行榜中名列第二十二。美国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10位。微软鼠标至少96元一支。

    十、新贵

    新贵鼠标

      在世界十大鼠标品牌中新贵创于1998年,一直以来品牌就是专注于电脑周边各种单品的生产,目前品牌下也有着完善的生产和销售的体系,单品也已很高的品质通过了各种质量认证。
    总结:选购电脑外设鼠标时千万不要盲目跟从购买,选择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不仅品质有保证,售后服务也有保障。当然追求品牌的东西不一定就是追求价格的昂贵,不同的经济水平我们可以选择不同价位的名牌产品。选择网购商品的朋友可以认准河姆渡,和各大品牌厂商合作,比市场价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