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一文了解电脑支架怎么安装?电脑支架怎么拆?

    一文了解电脑支架怎么安装?电脑支架怎么拆?

    产品资讯2019年05月23日
    分享
      说到办公室神器,我们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电脑支架,随着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电脑和网络几乎成了人们、尤其是中青年人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由于使用不当所造成的“电脑病”也随之而来了,其中以颈椎病最为常见。多表现为颈项僵痛,肩臂酸痛、手指麻木、头晕目眩等。主要是由于电脑使用不当而造成颈椎周围肌肉的紧张与劳损,颈椎间盘与小关节的退变。这个时候电脑支架的到来真的就是一个神器的宝贝。但是,电脑支架怎么用?如何安装电脑支架?要换工位了怎么拆电脑支架? 
    电脑支架怎么安装?电脑支架怎么拆?
      电脑支架怎么安装?

      1、将底座部件与金属片连接,将底座部分与垫片用螺丝固定。

      2、用螺丝把底座部件与主支架部分的底座连接,根据桌面不同的厚度,把螺丝调节到合适的位置,并将整体固定在桌面的边缘。

      3、连接显示器与支架,根据实际来调节连接处的松紧度。

      4、安装完成

      需要注意的事不同型号的支架安装方法会有所差别,我们在安装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型号。不过总的安装方法是差不多的,我们学会了一种就能灵活应该了。
    电脑支架怎么安装?电脑支架怎么拆?
      电脑支架怎么拆?

      其实,只要自己能够学会安装电脑支架了,我们应该就会拆电脑支架,方法是差不多的,只是把安装换成拆除。我们从安装的最后一步开始就可以了。先拆除显示器与支架的连接。在松掉螺丝底座部件与主支架部分底座的连接。最后将底座部件与金属片连接断开就可以了。

      电脑支架的安装方式是多样的,有桌面锁孔、桌面夹装等不同的方式,总的就是为了满足人们的美观需求,而且要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使用更加舒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