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弱电施工“游击队”的八宗罪,规避它们让工程利润翻倍

    弱电施工“游击队”的八宗罪,规避它们让工程利润翻倍

    产品资讯2018年09月20日
    分享
      弱电工程施工队伍的选择有多重要,优秀的施工队伍和优秀的项目经理有多重要?很多老板可能不知道体现在哪里?今天河马哥通过一些简单的案例分析,简单地说一下弱电工程施工的重要性!
      
      倘若您去过施工现场,那下面的场景一定不会陌生。
      
      场景一:桥架工艺不能横平竖直。
      桥架工艺不能横平竖直
      场景二:机房违规作业。
      机房违规作业
      场景三:机房施工混乱。
      机房施工混乱
      场景四:监控按图施工,不懂变通处理。这个监控的位置很隐蔽,谁都不会发现噢~
      监控按图施工,不懂变通处理
      场景五:安装设备不懂保护,野蛮施工。
      安装设备不懂保护,野蛮施工
      场景六:控制柜接线混乱。
      控制柜接线混乱
      种种案例不胜枚举。究其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
      施工游击队的八宗罪
      现今,智能化行业发展态势迅猛,各系统集成度越来越高,同时对施工,调试,维护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施工队伍对于如今的智能化系统集成商们来说,并不稀缺,但其中拥有规范化管理,良好施工工艺及稳定施工人员的团队却凤毛麟角,那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现场施工不规范,管理不恰当等难题?
      
      答案是肯定的。
      
      弱电施工队伍是智能工程行业的基石,一支高效的施工队伍不仅是智能化项目成功的保障,也是确保终端用户安全使用的前提。面对千亿级的智能化市场,上海时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卫智能)迎难而上,成立了一支标准的、专业的、规范的施工队伍。
      
      时卫智能,标准化施工 规范化管理
      
      这是一家以智能建筑工程领域施工业务为核心的专业分包公司,公司形成了近150余人的施工团队,施工人员均培训后上岗。秉承道德品质优秀、专业技能过硬、工作态度踏实、胸有梦想敢做敢为的团队精神,时卫智能为国内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企业主提供专业的弱电施工及安装调试服务。
      标准化施工 规范化管理
      施工优势
      
      以质取胜:专注弱电施工十五年、千余大小项目经验积累,公司形成了一套有效的管理机制,针对弱电项目的施工、流程、工艺质量均采取标准化、规模化的运行。
      
      人力资源充沛:公司形成了近150人团队,40余只现场施工班组,并可以调配数百人的弱电行业后备队伍,为项目施工人力资源调配提供保障。
      
      战略布局广阔:深耕江浙沪,公司在战略布局中覆盖了全国主要大城市,在北京、深圳、武汉、南昌等地成立分支机构,为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响应保障。
      
      服务支撑坚实:公司服务团队实力雄厚,不仅为工程施工提供项目施工、技术保障,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服务范围,施工+维保+售后一站式
      
      时卫智能以智能化系统施工为主,同时为客户提供设计、调试、维保等附加业务。主要服务内容涵盖智能化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信息通信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备设施管理与监控系统、家居智能化系统、智能化基础设施以及各行业专业化智能系统等。
      服务范围
      信息通信系统。包括数据通信网、语音通讯网络、有线电视网、无线网、移动通信覆盖网和其他相关的信息通信系统。
      
      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包括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室内报警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安全管理系统。
      
      设备设施管理与监控系统。包括建筑设备监控、能耗监测、公共广播音视频、信息发布、停车库管理、会议、综合信息管理等多个系统。
      
      家居智能化系统。包括家电设备监控系统、家庭多媒体系统、家庭能源与环境监测系统、家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家居智能集成系统。
      
      智能化基础设施。包括综合布线系统、机房工程、管路工程、防雷与接地、系统供电及相关基础设施。
      
      为了工程的顺利实施,时卫智能拥有一支高效稳定的施工队伍,常年准备充足的施工工具、工程车辆、辅材配件、安装耗材等。
      施工案例
      时卫智能的施工团队和管理团队秉承“工程管理规范化、施工流程标准化”的原则,提供随时上门服务,充足的施工人员随时调配,将技术优势与产品资源整合,致力于满足伙伴们日益增长的信息更新、系统集成及信息安全需要,为需求方量身定制一套完整安全保护解决方案及专业售后服务,让客户的每一笔支出都花在刀刃上。
      
      弱电施工队伍在智能工程产业链中有着打头阵的重要作用,经常干着最苦、最累、最脏的活,他们用坚强的臂膀撑起了智能工程行业的今天,规范化的管理和团队是必然的趋势,时卫智能,一支弱电工程施工的“正规军”,用专业负责、高效细致的态度,致力于一站式解决弱电工程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