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如何远程管理路由器?如何使用智能路由器进行远程下载?

    如何远程管理路由器?如何使用智能路由器进行远程下载?

    产品资讯2018年08月16日
    分享
      运营商装好宽带后,拨号账号什么的设置好,看上去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可实际使用的时候总有些小问题,但却不属于运营商免费服务范围[拨不上网络运营商要无条件解决]。一般的运营商都不会上门解决问题,而自己也不会处理的情况下,是不是就得过没网的日子了?要是能找个大神直接远程管理路由器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了。
      
    远程管理路由器  
      
      大多数路由都有远程管理的功能,可对路由器进行升级,重启,踢人,远程下载等管理。
      
      以小米路由器为例,路由设置好上网方式及账号,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远程查看和管理。
      
      远程管理路由器
      
      以前介绍过路由器白名单模式,好处是绝对安全,坏处是如果有人要连给,让对方给Mac地址是个问题。还好,开发者想到了社交关系认证,加个好友就可以连了。
      
      当然,就小米路由器而言,如果启用了白名单模式,微信好友模式也没法连接,这应该算个bug。
      
      
      
      解决了路由器远程管理问题,我们是不是还可以使用智能路由器进行远程下载呢?
      
      以前云盘最火的时候,大家都使用云盘直接离线下载,现在各路云盘大佬纷纷关闭,就剩下一个百度云还限制下载速度,还有nas,但是nas虽然功能强大,但是价格稍高,而且配置也稍微有些麻烦,而且如果只用下载功能,其他功能用不到。这样我们只要花上几十块钱买个带USB的智能路由就能实现迅雷远程下载功能。
      
      首先需要一台带USB的智能路由,我选用的联想newifi mini,还有一个移动硬盘,我用的是家用升级剩余的台式机硬盘+易驱线,当然还要可以正常上网。
      
      1.首先进入路由器界面
      
      如何使用智能路由器进行远程下载?
      
      2.登录路由后,插上硬盘,连上网络,可以看到网速和硬盘容量
      
      3.然后到扩展应用地方,安装迅雷插件
      
      4.插件安装好之后,刷新一下,会出来一个激活码,进行绑定操作。
      
      如何使用智能路由器进行远程下载?
      
      5.进入迅雷远程下载界面后,点击添加,然后输入激活码,
      
      6.可以看到路由器已经在左边的列表里面添加好了,一个帐号可以添加多个路由器下载器。
      
      7.现在我们开始下载任务,点击新建,会出来下载任务框,只要迅雷支持的协议都支持,还支持本地种子上传下载,现在先上传一个种子下载试试
      
      如何使用智能路由器进行远程下载?
      
      8.好了,现在任务已经开始下载了,稍等下,速度慢慢会上去了
      
      9.newifi还自带一个Samba插件,可以通过局域网访问路由器连接的移动硬盘,这样就不用把硬盘插上插下,每天有空时候通过局域网把下载好的电影拷贝到电脑硬盘上观看,或者直接通过网络看都可以。
      
      市面上的智能路由器非常多,大部分都有迅雷远程下载插件,通过这种方式下载,设备价格便宜,省电环保,而且可以设置下载限速时间段,充分利用家里的空余时间的闲置带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