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国际展会 > 中国糖果零食展主席在沪获2017年度大奖

    中国糖果零食展主席在沪获2017年度大奖

    国际展会2017年12月20日
    分享

    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暨2017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衡山北郊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年会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和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交流与合作,同时见证中国会展产业盛典。大会颁发了包括“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全国会展工作先进单位”和“中国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等多个重大行业奖项。

    年会由《第一会展》杂志主编肖刚主持,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全球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兼上海市会展协会会长陈先进、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亚太区主席仲刚等纷纷发表了高屋建瓴的演讲,令人醍醐灌顶。其间,作为展览行业的主办方代表,着名营销专家、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亚洲第一大冰淇淋冷食展成长记”的主题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

    王海宁被评为“中国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

    当天下午,“2017年度中国会展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如期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中国糖果零食展、全国高端食品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以及中国冷冻食品展的主办方负责人,王海宁先生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今年,9月1-3日,foodexpo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暨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45000平米、参展商近700家,经销商、参观观众达72800人次。本届展览会设有进口食品专区、糕饼专区、巧克力+专区,休闲食品展区、冰淇淋展区、冷冻食品展区,以及台湾高端食品、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联英汇、三香汇食品联盟、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等多个特色展团。四展同期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即2017中国高端食品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中国冷冻食品展作为子展,与2017中国糖果零食展同期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700家食品企业,携带上万款2017秋季年度产品集中展示,与专业买家观众展开深度的交流、交易。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表示,中国糖果零食展主席王海宁,获得“2017年度中国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实至名归。据悉,由龙品锡展览主办的“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也同时获得“2017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大奖”,这是中冰展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中国糖果零食展(春季)花落厦门

    王海宁在演讲结束时,向全体与会代表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明年的春季中国糖果零食展参观指导。2018春季全国高端食品展暨中国糖果零食展(厦门全食展),将于4月26-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展出面积近15000平米、参展商260家,预计经销商、参观观众达20000人次。自中国糖果零食展创建以来,来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数十万家食品厂商参与其中,或提升营销水平、或直接交流交易,极大地促进了中国糖果零食行业的繁荣。

    厦门全食展,将设立特色展区:高端糕饼展区、卡通食品展区、进口食品展区等。展商范围包括:各类糕点饼干、卡通糖玩、糖果、巧克力、果冻、炒货坚果、蜜饯、豆制品及肉制品、海洋休闲食品、低温冷藏食品、乳制品和食品饮料等生产企业;原料及配料企业;包装材料及印刷服务企业;模具及配套设备企业;安全检测设备及技术企业;媒体及相关培训机构等。专业买家与观众构成为:各类食品经销商、KA卖场、BC类超市、连锁店、商场等采购;各类连锁便利店负责人;各类食品进出口商;电子商务等新兴渠道商